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航空航天业内有哪些外行听不懂,内行一听就懂的日常对话语段? 第1页

  

user avatar   xie-chang-so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呈报


user avatar   lao-bu-meng-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毛文龙可以嚣张跋扈,屡战屡败,瞎几把吹,只要他在敌后能牵制后金,

袁崇焕可以不要监军巡抚节制,可以辽事一言而决,一年领几百万军饷钱粮,只要他能控制那帮狗日的辽西军阀,不让后金破山海关是明庭的底线。

辽事败坏的大锅在于辽西军阀卖国卖友军,几十万明军死在辽东,只有关宁军转进如风。

袁崇焕可以杀毛文龙,只要他能控制东江军配合他在辽西的筑城,在他指挥下东江军能发挥更强的战斗力。

但是毛文龙死后东江军内斗崩溃,旅顺被攻破,三顺王投清送上重炮水师。

督师平辽平到京城了,烧的不是你家房子,死的不是你家亲戚,




  

相关话题

  马斯克星链项目印度受挫,被要求退还所有订金,负责人辞职,如何看待这一事件? 
  有哪些听起来或温暖或心酸的情话? 
  神舟十二号 3 名航天员成功返回地球,载人飞船首次在东风着陆场着陆,你有什么想说的? 
  如何看待SpaceX「星链」致使卫星行业竞争对手避免使用SpaceX火箭发射服务? 
  如何看待马斯克发布史上最强星际飞船 Starship,人类太空旅行快要成真了吗? 
  如何看待日本于 2018 年 2 月 27 日发射的「光学 6 号」侦察卫星? 
  航天如何保证万无一失? 
  如何把一艘航母送上太空? 
  嫦娥五号启程回家,其他国家是怎么看待嫦娥五号的? 
  航天如何保证万无一失? 

前一个讨论
私拆男友的快递,发现竟是充气娃娃,我该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飞机制造商会根据发动机的不同对同一型号的飞机有不同的设计或者在建造上有调整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