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1 月 11 日报道,美国新冠住院人数超 13 万,创历史新高,为何美国疫情形势如此严峻? 第1页

  

user avatar   rewrgf 网友的相关建议: 
      

供需关系,现在新冠患者太多,医院供不应求,按照资本主义的逻辑,应该如下行事。

1:提升“确诊新冠病毒”的价格——虽然感染新冠病毒是免费的,但确诊并不免费,只需要提升检测的费用和其他成本,减少检测量,即可用供需关系,抬起市场无形的手,让市场自发减少确诊新冠病毒的数量。

2:虽说需要住院的人数在不断增加,但市场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提升医院治疗费用,降低医保报销比例,增加自费额度,用高昂的医疗费用让人们不愿意住院,这样实际住院人数就能减少。

3:虽说死亡人数在不断增加,但市场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增加开设死亡证明的成本(如死亡证书收费,火化费用涨价,墓地涨价等),用高昂的费用让人们不敢乱死,死了也不敢胡乱上报,这样实际的统计死亡人数就能减少。


user avatar   lynx201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分级诊疗,严控测试就好。自测试剂盒处方化加涨价,这样可以压平曲线


user avatar   jue-qiang-de-lao-jiu-cai-90 网友的相关建议: 
      

问问题的老板out了

20210112

20210113

20220114

15万4了。才多少天啊唉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英国宣布削减95%对华援助经费?很好奇这些援助费用都花在了哪些项目上。? 
  外交部宣布对美国和加拿大有关人员和实体实施制裁,释放了哪些信号? 
  为什么美国科技公司里的印度人可以打破「玻璃天花板」?不同行业对外国人的「玻璃天花板」都真实存在吗? 
  欧洲新冠疫情会是怎样的结局? 
  为什么电影里美国人开的车都很一般? 
  如何看待今日爆火的文章《广东为国挡病毒》? 
  美国疫情有可能冲击两百万吗? 
  在美国为何有如此多的州赞同「心跳法案」? 
  如何看待美国宣布支持放弃新冠疫苗知识产权专利后,多家药企股价应声下跌? 
  如何看待文章《请停止用女性的身体,作为宣传的工具》? 

前一个讨论
出国以后遇到过什么和预期不符的事情?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金域医学发布通报,并提到「不存在主动传播病毒、丢失样本、伪造、瞒报数据」?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