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两宋时期的大理这个国家,国名是“理”吗,类似齐楚秦燕这种名字? 第1页

  

user avatar   gu-dong-2016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的,在此补充一个冷知识,公元1095年(北宋哲宗绍圣二年),大理宰相高升泰篡位,改国号“大中”,翌年薨逝归政段正淳,史称“后理”。

所以云南人民在历史上还当过两年“大中国”人……




  

相关话题

  美国是有史以来最邪恶的国家吗? 
  如何评价「中国是一个伪装成国家的文明」的说法? 
  如果我非常有钱的话,不停的买买买,能否把一个国家或者一个城市买下来? 
  为什么一百年前同样受压迫,东亚各国都飞速崛起,而非洲还是那么落后呢? 
  流浪者真的没人管吗?国家不管吗?他们生病吃喝怎么办呢? 
  怎么看待有些政府的公信力下降的问题? 
  我想了解一下尼日利亚人口爆炸,本来一个有点希望的国家是怎么死于慈善? 
  如何看待北欧高福利国家制度? 
  中华人民共和国为何将北京定为首都? 
  西藏为什么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九五后零零后最漂亮的杨超越和王楚然刚好没有任何家庭背景?
下一个讨论
谁知道眼睛小的欧美女明星有哪些?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