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国枪支厂商推出儿童版突击步枪,对此你作何评价? 第1页

  

user avatar   bensh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AR的儿童版叫JR,那AK的儿童版是不是就是… …


user avatar   ffancag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啥可特别评价的。美国典型的拥枪地区,父母从小带着娃娃们去打靶打猎,非常普遍。既不违法,也不背德。即便是直接持有长枪,各州法律也不一样。至今仍有过半的州,对持有长枪,根本没有年龄限制。

不理解?不理解就对了。你不理解的事儿多了。你能理解人家不在乎新冠死那么多人么?你能理解人家有20%相信地平说么?你能理解人家允许有把儿的人直接进女澡堂么?

各国自有各国文化在,对应的都是一整套收益和代价。你理解不了,那就好好呆着;你理解且向往,那就赶紧润。

我劝你别管。


user avatar   lai-fei-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哦哟!

什么时候出m4a1,sop2,ro635和m16儿童版?

还有俄罗斯的ak12,an94。

没啥,我就想买了给弟弟开心开心。

别处rpk16儿童版,出了我打屁股!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22口径的步枪,实际上并不能全自动射击。

挺好的,小孩拿着这把枪总比拿着一把真正的AR-15要好。


user avatar   ai-wo-zhong-hua-8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君子六艺,指的是礼,乐,射,御,书,数。其中射御是战斗技能。比如《尚书秦誓》中说“仡仡勇夫,射御不违”。


可见美国培养儿童战斗技巧,这是有古君子之风。


user avatar   SiobhanChristine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们关注点其实都错了,这是第一把儿童“突击步枪”不是第一把“儿童”突击步枪。

大概二十年前就有儿童单发来福枪在市场上流行了,包括公主粉小号awm那种。

所以大惊小怪的点真的不在“给儿童发枪”这个点上。

突击步枪虽然不给卖连发的,但是那些枪击案里都是连发的,说明还是可以私改的。

这下小朋友们上学可有奔头了~


user avatar   fu-lan-ken-de-pi-you-xi 网友的相关建议: 
      

笑死。

还有人说这和儿童滑雪板一样。

如果真是如此,为什么美国军火商不出个儿童防弹衣?儿童坦克?儿童核弹?

本质上这不过是自由资本主义社会下的资本的商业行为。

拓宽市场,就这么简单。

校园安不安全,关我P事,死得越多越好,军火商跨行发展殡葬业,利润大大滴。

川普陛下都说了,老师也得配枪,现在看确实保守了。

孩子也得配,环卫也得配,大家都配。

上学就是真人CS,饥饿游戏,适者生存。

毕业证以后不看成绩,你能活下来就发给你。

这都二十一世纪了,不会还有人相信人民拥枪就能反抗暴政吧?

远了不说,民国,军阀混战,溃军败将散兵游勇天下走,哪个不是先去当土匪从打劫老乡邻居同胞做起的?

咱都听说过美国有校园枪击,袭击教堂,袭击同性恋酒吧。

但我好像真不记得有不满上司剥削跑到公司跑到美国政府大杀四方的。

MAGA那次不算,都没怎么动枪,还没警察打得多。

美国几百个民兵组织,真要有什么事儿要推翻暴政了,先内斗死一半。

精于私斗,能叫勇么?煽动国民私斗,这就是美国的自由?

虽然我同意你大美丽卡自由国情在,但依然不希望这种事出现在中国领土上。

毕竟有钱人家可以把孩子送到治安良好管理严格的贵族学校,而普通学校的孩子,可不在乎什么儿童版不儿童版的,中二病犯了,能杀人就行。

以前是乱打,一个弹夹能干掉两三个就算高手。

现在可好,每一个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杀起来,杀起来。



以上。


user avatar   william-james-66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能高达世界观里各国都是毛子范儿的粗制滥造吧……

毕竟二战毛子战斗机是能搞出原型机试飞最高时速能比量产机快七八十公里的事儿……


user avatar   lin-ni-cai-56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行啊为什么不可行,免费医疗项目越多覆盖的人群越广,越可以让大家认识到现代社会下人类自然寿命到底有多高




  

相关话题

  为什么在北美很少有中国男性留学生找到北美的女朋友? 
  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公民持枪)有什么实际意义? 
  为什么有的手枪有击锤有的没有? 
  美伊一旦开战,依照伊朗当前军事力量,美国击败伊朗需要付出多大代价? 
  美国加州湾区即将因疫情封城,美国疫情究竟如何?会不会出现动乱? 
  1 月 22 日美国累计报告新冠确诊超 7000 万例,为何美国疫情形势如此严峻? 
  为什么95式不考虑从握把下方之类的下抛弹壳方式? 
  美国可以向其他国家学什么? 
  如果美国和外国势力持续几十年不断地对中国进行思想渗透,中国的后代们会做出像苏联那样的解体错误吗? 
  如何看待犹太人控制美国论和犹太人911元凶论? 

前一个讨论
NFL 传奇球星布雷迪宣布退役,如何评价他的职业生涯?
下一个讨论
孩子问:假如因为城市不让放鞭炮了城市出现了大量年兽,我们该怎么办?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