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朴槿惠政府因政治原因将 9473 名演艺圈人士列入黑名单? 第1页

  

user avatar   liu-te-zu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出动军队搞政变解散国会、关押反对党政治家(不排除可能把文在寅、李在明之流的脑袋砍了挂在光华门城楼上)、武力镇压烛光集会这种“念想”的 “妖女”做出这种事你居然会觉得很奇怪?得亏韩国人民奋起抗争及时粉碎“朴槿惠——崔顺实国政垄断集团”的阴谋诡计 ,不然的话黑名单上的这些“左翼”演艺圈人士可就不是单纯政府不给这些人资金以及相关支持的问题了。

Ps:2014年岁月号事件出来不久日本的《产经新闻》在(产经富士系媒体可以说是安倍政权的嫡系媒体)曾经公开刊文报道岁月号事件朴槿惠“失踪”的那几个小时内朴槿惠疑似跟某神秘男子幽会,结果朴女皇方面大怒:总统秘书室公报首席秘书官尹斗炫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产经新闻》刊登不实报道是令人不齿的行为,韩方将严正应对,“追究其民事和刑事责任”,随后不仅韩外长向日外相抗议不说,18号的时候《产经新闻》首尔分社总编加藤达也(音译)到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官办公室“报到”,就这家报纸“涉嫌刊登不实消息丑化朴大统领”一事接受韩国检方调查( 不要忘记青瓦台可是有协调警察、法院、检察院、国情院相关事务的青瓦台民政首席秘书室,这就意味着大总统想要用检调机关报复仇家还真不是没有渠道),一直到次年4月14日加藤达也才被释放。同年,《产经新闻》讽刺朴公主是闵妃(李氏王朝高宗李熙的王妃,一度是半岛的实权统治者)那样妄自尊大祸国殃民,结果被青瓦台要求删除这篇文章。

人大韩民国总统连外国记者都敢抓,甚至逼迫他国报刊删除对自己不利的文章,搞个黑名单拉黑你们这些天天“冒渎国家元首”的文艺界人士算个屁大的事?

另:14年10月初有韩国家庭主妇传播过跟产经口径差不多的非议朴公主的消息,被抓起来关了1年,当时韩国网民普遍的反应就是:“现在的大韩民国跟北韩有啥区别?”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特朗普称中国「抄袭」F-22战斗机? 
  如何看待韩国总统文在寅向国民致歉,称「政局混乱,非常抱歉」? 
  特朗普做什么能让知乎用户不再支持他? 
  如何看待时尚芭莎前总编辑苏芒称「650 一天一人伙食费不够,要吃鸡蛋和牛奶」? 
  请问有没有特别搞笑的公知? 
  美媒爆拜登将宣布美国 G7 欧盟将一同呼吁取消对俄「 永久性正常贸易关系 」,目前情况如何? 
  为什么日本没有像韩国一样被财阀控制? 
  如今历史文明越悠久的国家发展越差吗?是的话为什么? 
  如何评价《强力抗恶论》的作者伊万·亚历山德洛维奇·伊里因? 
  如何看待外媒发文《中国粉丝正如何在世界上强化中国「民族主义」》?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这篇文章对于日本“保守政治”演变的论述?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日本啤酒仍被韩国抵制,9 月对韩出口同比骤减 99.9%?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