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大一美术生如何进入游戏行业? 第1页

  

user avatar   di-jiu-lian-meng-9art 网友的相关建议: 
      

题主你好!!

题主的优势就在于你是美术生,有一定的美术基础,而且才大一,有许多课外的时间可以去学习!去试错。

所以题主完全没必要迷茫,想要进入游戏行业,题主选择一个喜欢的方向发展便好,剩下的就是坚持的学习、练习!

至于工作经验,其实题主选择的几个方向都是更看重自身的实力的,建议题主可以在校期间多积累一些作品,最好是可以进入游戏公司实习几个月,这些都可以帮助你在社招或校招的时候提供很大的帮助!

如果怕找不到实习工作的话,那可以考虑了解下我们第九联盟,因为我们本来便是一家游戏公司,就业是很有优势的!!




  

相关话题

  B站回应游戏工作室招聘争议「承认面试中有些说教」,如何看待这一回应? 
  如何看待任天堂与《白猫 Project》开发商侵权纠纷以后者支付 33 亿日元和解结束? 
  萌新入坑单机游戏应该先玩哪些3a大作? 
  传苹果正开发新游戏主机,你认为苹果会再次回归主机游戏市场吗? 
  为什么 Falcom 的游戏在大陆不是很火? 
  如何看待腾讯游戏两前员工因入职米哈游游戏公司违反竞业协议,被判各赔偿腾讯超百万元? 
  手游行业的现状是怎样的 媒体关于游戏行业大规模倒闭、裁员和降薪的报道是真的吗? 
  国内大厂的游戏工作者有多少是真的懂游戏的? 
  存在一点赶工删减都没有的,制作组完完全全的做出其想做的所有东西的3a游戏吗? 
  请问游戏中如何设计存在相互覆盖的角色状态? 

前一个讨论
谁懂洗衣机,滚筒的,2000到2500的,求推荐?
下一个讨论
准备报考公务员,都需要准备什么?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