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上海2022年二三月份以来的疫情防控? 第1页

  

user avatar   mirrorj-70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两个字:可笑

截止今天自愿测了4次了,目前还是自愿原则。对,这么严重了也不强制全民测核酸。今天出于好奇问了居委会人员为什么不强制要求,答曰居委会就几个人,跑不过来。可我今天明明就看到有不下20人穿防护服在组织工作啊。而且我小区也不大,这么久了还不够你们摸排一遍?简直好笑,不愿落实全民测就知道找借口。

现场一帮工作人员站那聊天,也不组织排队,就站那聊天。这么多工作人员你们不能跑一跑楼吗?实在是无语了

每次封小区都是晚上临时通知,封锁时长待定,根本来不及安排就被封了。现在小区菜店也没菜了,也没肉了,啥都没了,也没人通知说统一安排购买食品。

隔壁小区都有确诊了,我们还是过了两天才知道的,消息完全不透明。

都这么危险了,小区里还一帮人不戴口罩抽烟聊天打羽毛球。旁边就是全套防护的工作人员在那看着也不劝阻,这画面就很魔幻。

不愧是魔都


user avatar   rewrgf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合格,但国内百姓对防疫关注程度比较高,日增几十例的时候就呼吁多管管,所以所幸没像香港一样酿成大祸。

毕竟病毒有不短的潜伏期,抗疫措施见效的时候,总感染会是措施刚开始实施时的几十到上百倍。


user avatar   she-qu-guan-li-gui-di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网络言论不代表本人观点


user avatar   tert-butyllithium-13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中国的平头老百姓是啥都不懂的、啥都做不了的、啥都不想做的贱民吗?

英雄的老百姓关心美国,因为它就横亘在面前。

“Because it's there.”

因为山就在那里,所以英雄的老百姓就想征服一下呐,人类的天性而已,家畜或许不能理解。


全世界所有厉害的东西,中国的平头老百姓都关心:上至国际空间站,卡西尼,奥陌陌,旅行者;下至下水道油布包,煮饭仙人,圆珠笔尖,还有猛禽,幽灵,高精狙,福特号,电磁炮,可燃冰,盾构机,大豪斯,大牛排,电瓶车,鸟语花香,老虎大象,GPS,NMD,M1p,RTX,诺贝尔,太平洋。

我想要的不多。你给不了,我就自己想办法。

不允许吗?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原卫生部部长高强表示「与病毒共存」绝不可行? 
  英女子死于新冠后骨灰被制成烟花,150 名亲朋观看燃放,如何看待这一这一做法? 
  国家卫健委称新冠疫苗为全民免费提供,这一成本会有多大?你想去打疫苗吗? 
  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和后来在武汉爆发的新冠病毒,有什么联系吗? 
  回国躲避新冠肺炎留学生隔离期间提出要喝矿泉水 真的有错误吗? 
  如何看待4月5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突破33万,累计死亡人数接近破万? 
  如何看待 2020 年 4 月 4 日禁公共娱乐活动,随后网络游戏停服、up 停更、比赛停赛等等? 
  为什么上海在承担全国大部分境外输入的情况下,还有人不承认上海防疫工作的优秀之处? 
  理性分析,上海需要如何走出这一波疫情? 
  如何看待因网友 Euamoter 发文引发的「大意失荆州」事件? 

前一个讨论
本次新冠疫情对你家的整体收入造成多大的影响?
下一个讨论
Omicron是不是最后的黑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