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年轻人逃离工厂送外卖,3000 万制造业缺口怎么填?工人不配过上好日子?为什么总是要追求廉价劳动力? 第1页

  

user avatar   fan-fan-91-21-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剩下来进入工厂的年轻人会物依稀为贵。

高学历,高工资,高福利,成为这些年轻人标准。

而你说你那个工厂都没有年轻人?是因为你那个是作坊,等你们这些人老的干不动之后,这些作坊就会退出历史舞台。




  

相关话题

  停止加班能否创造更多就业岗位? 
  大学毕业回到小县城谋生,很没出息吗? 
  如何看待政协委员建议北上广深社保可以带回家?此建议如果落实有何影响? 
  在工厂里上班,为什么车间里和生产线上的姑娘没有办公室里的姑娘长得漂亮? 
  为什么中国这几年的就业情况这么严峻?未来几年会出现高失业,大学生难就业的情况吗? 
  如何投诉百度外卖? 
  如何评价「外卖摧毁美食,大城市餐饮正在低劣化」? 
  《外卖骑手,困在系统里》一文反映出了外卖行业的什么现象与问题?外卖效率与外卖员人性化待遇应如何平衡? 
  河南买房北京上班,每月通勤费约 15000 元,这种现象真的存在吗?如何看待跨省上班? 
  发达国家是通过剥削发展中国家来维持大量中产阶级生活水平的吗?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吉林疫情,来支援的这么少?
下一个讨论
有件事很好奇,疫情期间就是上海租房打工人如果不具备做饭的条件,是如何解决吃饭的?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