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关于幻想乡经济体系的问题? 第1页

  

user avatar   biopunk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们知道,幻想乡分为光明势力和黑暗势力,两侧的货币制度基本一致。

(资料图:新♂日暮里储备系统主席,森の妖精,著名哲♂学家——比利♂海灵顿)

由森之妖精负责发行幻想乡统一法定货币—尻币,以强制性手段和政府信誉强制1尻币兑换1尻。森之妖精一侧的货币管理体制是独立中央银行体制。自从森之妖精以武力手段击败最强の人类木吉为首的反对派以后,光明侧的生产领域托拉斯—木吉工业开始接受尻币支付,同时森之妖精击杀了养父森の大统领,迫使政府强制尻币作为py交易的法定货币。光明侧的中央银行货币发行显然更加独立了。由于py交易必须使用尻币,因此尻币的价值与py价值锚定,实现了光明侧的py霸权。

同时暗之妖精管辖的一侧也发行自己的法定货币—易币,易币不需要抵押物即可发行,平家boy间的交易必须使用易币进行。黑暗侧由于尚未统一,货币发行较为混乱,推测暗黑女王克里斯蒂也在发行货币。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我国2021年军费开支比去年增长6.8%,该数据意味着什么? 
  一万亿资产的人生活都是咋样的? 
  日本共产党现在发展如何? 
  现代中国年轻人追求自由意识主要是体现在哪个方面? 
  现在的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是否普遍存在发展动力不足,社会活力下降? 
  以中国首富(比如马、王、许)的财力,能支撑得起多大规模的一场战争? 
  如何看待中国劳动生产率仅为美国的 7.4%? 
  民国时期的教授工资真的比现在大学教授高吗? 
  新加坡成为发达国家的原因有哪些? 
  美国穷人日子不好过表现在哪里? 

前一个讨论
西汉长安城里有多少人?
下一个讨论
“不必时时怀念我,也不要指望我回来,我离开以后,你们就是我,人民万岁!”出处是哪里?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