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4S店买车险,刷卡的钱比实际保费多了240元,是否能维权。?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般如果你在一个保险公司买交强险的话都会帮你代缴车船税的,多出来那240块钱有可能是车船税,1.6-2.0排量的一年车船税时480,半年正好240。

新车上牌之前必须要交购置税的,这钱是交给税务局的,这个跟4S店没关系。一般车管所边上就会有个税务局的驻派窗口专门来办购置税,如果上牌时你自己不去车管所的话确实得把购置税的钱给帮你办上牌的人才行,如果你自己去上牌或者别人带着你去那就不用了,你自己交钱就好了。




  

相关话题

  雷克萨斯到底香不香? 
  你在街上看到什么车,会在心里暗暗对车主品味加分? 
  新能源车销量三连降,国内新能源车市场是否只是虚假繁荣? 
  都说大众质量差,我家买了大众怎么办? 
  上汽大众推出电池租赁「ID.3 电池租赁每月一千元」,五年后电池和整车归车主,如何看待这种销售模式? 
  国产车有没有中保研碰撞成绩特别好,三大件也特别好的车? 
  为什么这么多汽车厂商销量下降,是否意味着汽车行业已经饱和? 
  如何看待特斯拉(Tesla Motors)被德国从电动车补贴目录中移除? 
  如何看待「长安汽车全体高职级人员被解聘,需重新竞聘上岗」?这会对公司及员工产生什么影响? 
  车上有哪些配置是你买车以后从来没有用过的?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有的公司招聘的时候会写明不要开大众牌车的人?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雷克萨斯质量那么好,却无法卖到1000万?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