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共青团中央的文章《深夜出门撸串》? 第1页

  

user avatar   cao-zhe-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很喜欢看团团被打脸,但惟独这件事,我不希望将来团团被事实打脸。

我真不希望哪天哪个姑娘深夜撸串回家路上遭遇不测,然后团团再想办法粉饰太平。

我真不希望哪天哪个姑娘深夜撸串回家遭遇不测,然后我再跟一群张嘴就是「君子不立危墙下」「大晚上不回家活该」的人撕逼。

我真的希望,真的希望有一天,全国所有地方都能像团团描述的那样,像北上广深市中心一样安全。

如果有一天,全国都像团团描述的那样美好,那团团爱怎么嘚瑟怎么嘚瑟,你再怎么嘚瑟我也能活活美死。





时间仅仅过去了两年,大概在这两年中,中国的治安状况和人群素质有了巨大的飞跃吧?

我希望是这样。



更新:

如何看待2017年6月24日湖南师范大学本科一女学生失踪一案? - 知乎

有消息称,六月二十四日失踪的湖南师范大学大二女生,已经遇难。


又更新:

如何看待西安一酒店开业遭十几人打砸近半小时,警方于一小时后到达现场? - 知乎

您倒是撸一个啊?


一年后的更新:真他娘的有撸串撸出事来的= =||

河南孟津网友举报「流氓团伙」调戏女孩致4死2伤车祸 警方回应 这件事情的后续结果是什么有谁知道吗?

遇难者安息,希望凶手早日伏法吧= =|||

已建立「深夜出门撸串」收藏夹,欢迎关注。

我们来看看,团团口中的那个国家,到底有多安全。


user avatar   sang-xin-bing-kuang-li-you-ca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把这个问题吵火了,然后让微信部门的人看到。然后等待版本更新。




  

相关话题

  美国小镇养老院发现十七具尸体,发生了什么?是否与新冠肺炎有关? 
  如何看之前央视媒体人曹晴在美国与其老公的家庭纠纷案? 
  《老友记》主创为主角没有黑人而道歉,你怎么看? 
  美国的东西都那么便宜,那美国人的钱去哪了? 
  当代俄罗斯下属“车臣共和国”的总统支持自己的亲信强抢民女,强娶17岁少女做小妾,各位如何看待此事? 
  特朗普发文称自己确诊新冠肺炎,会是应对大选的一种策略吗?特朗普会因为这次患病支持率上升吗? 
  美国孩子的学习压力大吗? 
  美国和联合国对于伊朗、朝鲜的制裁,有哪些相同和不同的地方,为什么伊朗放弃了核计划,朝鲜反而成功了? 
  如何看待美国防部公布「中国军力报告」,声称解放军多领域「领先美国」? 
  为什么英美等西医最发达的地区在新冠疫情中死那么多的人? 

前一个讨论
燕窝真的适合所有人吗?
下一个讨论
12个人工智能机器人一直玩狼人杀,会出现什么情况?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