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半年过去了,请问马云跟川普的5年100万美国就业机会计划进度如何了? 第1页

  

user avatar   yu-peng-3-53 网友的相关建议: 
      

虽然二张不讨人喜欢,但这个问题我还可以回答一下

马云见川普是去年大选刚出结果,川普不知道后来将发生什么事情,但期待通过马云的“海淘”方式将美国商品直销中国。

很明显在这里川普对中国市场的消费力是比较垂涎的,但他鉴于当时中美关系的情况,以及他本人并没有可靠的对华交流渠道,因此对于光明正大的打开中国市场没有信心。

不过之后嘛~``

中国方面主动表达了可以对美开放市场。既然可以光明正大的走进来,自然也就不需要马云的海淘来偷渡了




  

相关话题

  除了五常外,第六强的国家是哪个,实力如何? 
  外交部发布美国干预香港事务、支持反中乱港势力事实清单,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如何看待城镇化进程中大集逐步消失的现象? 
  如何看待奥巴马炮轰特朗普:从我这里继承的「繁荣经济」,他全搞砸了? 
  为什么身边有人去英美自费留学,开百万豪车,却没法在一线城市买套房? 
  美国蓝州比红州普遍富裕吗?为什么? 
  有哪些富人思维值得仔细借鉴? 
  万一美帝国主义崩溃了,世界会怎样? 
  在中国,跨越阶层真的很难吗? 
  为何网上部分人抱怨房价高,而现实中大家都希望房价高? 

前一个讨论
20170705的《中俄关于当前世界形势和重大国际问题的联合声明》表明中俄正在一步步走向结盟吗?
下一个讨论
关于美苏冷战的几个问题,请大神指教?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