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巴基斯坦媒体宣称中国军队杀死158名印度士兵? 第1页

  

user avatar   yun-hai-shang-de-fe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难道只有我注意到为什么一辆破摩托上能装158个人么??这是什么摩托 = 。 =


user avatar   beifengzhish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么,唐僧在花果山念一段紧箍咒,就会当上猴王吗?

如来把孙悟空压在五行山下,花果山的猴子会认为如来是猴王吗?

不扎根基层,群众是不会认可的!


原答案被折叠了:

盖世猴王为何裸死猴山? 数百头母猴为何半夜惨叫? 动物园最大猴群为何屡遭黑手? 游客投掷的食物为何频频失窃? 连环强 J母猴案,究竟是何人所为? 动物园管理处的门夜夜被敲,究竟是人是鬼? 数百只小猴意外身亡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 这一切的背后, 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是性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 敬请关注今晚8点CCTV12法制频道年度巨献《题主的不归之路》 让我们跟随着镜头走进题主的内心世界…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特朗普针对校园枪击的解决方案「让老师带枪上课」? 
  如何看待女权之声的文章《最新性别差距报告出炉!中国跌出两位数,要平等再等一百年》? 
  抗日战争中,如果没有花园口决堤事件,日军是否能击败国民革命军的武装力量? 
  辽宁号航空母舰是入役即落后的吗? 
  人在法国,BF109 k4上,被一架喷火咬6点了,怎么办? 
  是否存在普遍对美国前总统小布什评价很低的现象?如果是,原因是什么? 
  二战时期,日本国认为美国人都是少爷兵,怕死,战斗意志极差。现在国人是否也正在犯二战时期日本人的错误? 
  战斗中火炮的作用是什么? 
  为什么部分非洲黑人对中国「不干涉他国内政」感到不满? 
  乌方称已从俄军手中「解放」基辅,目前乌克兰局势如何? 

前一个讨论
中国应如何妥善处理中印边境对峙事件?
下一个讨论
世界上民族自尊心最强的国家是哪个?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