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父母生病,自己微薄收入不能满足医院消耗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wuweilxl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的收入乘五、乘六才合理,为什么那么低?


因为计划经济有压低人工工资,增加财富积累,减少人员消费的思想。然后低收入导致消费不足,消费不足导致共给侧改革,共给侧改革又导致消费进一步不足,然后陷入恶性循环。劳动力工资占工业制成品的60~70%属于正常,万恶的美帝不要脸,美国制造50%是人员工资,中国制造则保持在10%左右。


那为什么我们的工资那么低呢?用中国制造和美国制造比较,中国制造50%的成本是运费,美国制造5%是运费,他们的运输系统是市场化的,我们的航空、铁路、公路、两桶油都是国企,还有路政、交警在追逃逸司机,边追边喊:别跑,再跑开枪了。美国只发展沿海和五大湖地区,中国沿海资源配置奇缺,长江上都是底标桥,就是这样还要发展非长江主干道的长沙、合肥、南昌、成都,更有甚者打着区域经济的旗号发展郑州、西安、兰州、长春。


有句中国人穷是因为中国人的脑子不太好使,不知当讲不当讲。


不是医院贵,不是医院贵,不是医院贵。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医保个人账户将允许家庭成员共济?将带来哪些切实改变? 
  下属向领导提出下面多位下属不满领导的管理,领导很伤心要辞职,怎么办? 
  如何看待《声入人心》歌手仝卓直播自曝为了高考将往届生身份改成了应届生? 
  今年医师规培结业考试没有补考,不合格率大幅提高,是否合理? 
  如果一个非常不尊重医疗工作者的人急需救治,作为医生或者有能力急救的人,发自内心,你觉得是否应该救助? 
  作为医生,你遇到过什么印象深刻、且愿意分享的病人或病例? 
  射精会使人产生腰酸的感觉吗?为什么? 
  为什么男医生群体的离婚率比较高? 
  麻醉医生说手术前不能吃饭,否则容易反流呛死,那急救怎么办? 
  有哪些西医束手无策,中医治好的案例? 

前一个讨论
男生不主动找我聊天了,是怎么想的?
下一个讨论
一吵架就提离婚的老婆值得挽留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