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先是抑郁症严重然后住院,住院时检查为分裂性情感精神病,并且医保也由国家代交,后期好了可以更改病例吗? 第1页

  

user avatar   zhu-jing-zhu-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们医院以前就有一例,中学发病精神分裂症,治疗后恢复得很好。高考考上T2,大学顺利毕业还上本校硕士。

然后,这家就不淡定了。怼到门上说医院误诊,耽误人大好青年前程。于是提请鉴定。

鉴定结果,目前发病期。好吧,住院吧。


SAP,国内做这个诊断的比较少,做出诊断,通常考虑症状高度符合。sap预后一般还好,间歇期社会功能保持都良好。

忘了说,sap也属于六大类重精。

题主想翻盘的想法比较天真,需要说明,修改病例属于违法行为,没有医生会做。

如果,你非要认为自己误诊,鉴定走流程呗。

因为自己恢复得好,所以做出诊断的医生是恶人。这,也就是精神科了。




  

相关话题

  从医期间,你碰到过最奇葩的投诉是什么? 
  有个精神病妈妈是什么样的体验? 
  李文亮医生怎会突然去世?他的微博说核酸转阴性不是好转了的意思吗,他才34岁,不是60岁以下很少重症吗? 
  儒家是不是强调为社稷江山奉献奋斗死而后已,忽略个人利益? 
  上海医生拒借除颤仪跟电车难题一个性质,如若是你会借吗? 
  如何看待重庆一医生为让病患减少打针痛苦,在病人手臂上画血管图?你知道哪些体现「医者父母心」的事例? 
  三甲医院医生收入情况是怎样的? 
  产妇为什么要等到宫口开三指才能上无痛,开一指的时候上无痛不行吗? 
  非典时期,名噪一时的小汤山医院是怎么在一周之内建成的? 
  问了医生病是怎么导致的,但是医生都不重视这个问题,他们都比较重视病情如何,是不是所有医生都这样? 

前一个讨论
人这一辈子钱重要还是爱情重要?
下一个讨论
既然理论上胶片分辨率无限大,那如果天文观测用胶片照下来然后显微镜看会怎么样?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