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哪个牌子的微波炉质量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微波炉我自己用的是美的的,我觉得还不错

一,微波炉的品牌推荐

1.格兰仕

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全球最大的微波炉专业制造商之一,格兰仕,一个微波炉行业的代名词,一直引领着微波炉行业一次次的创造着辉煌。自1978年创立至今,格兰仕由一个7人创业的乡镇小厂,发展成为拥有近5万名员工的跨国白色家电集团,是中国家电业最具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之一。

2.美的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目前,美的集团用工总数12.6万人,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安得、美芝等十余个品牌。

3.松下

松下电器有限公司,世界500强,日本最著名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世界著名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在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等领域处于领先而享誉全球,是世界著名的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 

二,微波炉的选购方法

微波炉的选购也是有一定讲究的,微波炉主要是有单微波炉和组合型微波炉的区分,一般组合型的微波炉比单微波炉价钱更贵一点。在用途上,组合微波炉的使用更加的广泛一些。还有机械控制和电子控制的区别,机械操作控制的故障会少一点,电子控制不好维修,而且比较不好操作。微波炉大小的选择,这个直接影响到微波炉的价位,一般家用的微波炉容积选择在20L-30L之间。

微波炉的选择除了要考虑一些产品特征,还有要考虑到品牌的价值。大一点的品牌,不光是在质量上有充分的保证,而且在售后和电器的零部件上也会有更多的保障。品牌型的微波炉在制造过程中要经过很多次的品质检查,这也是为什么大众消费都喜欢选择品牌的原因。每个品牌也会有很多价位的产品供消费者选择,选择空间很多。 





相关微波炉话题

纸盒能放在微波炉里吗
微波炉是怎么加热的?
微波炉买普通还是光波好?光波有什么用?
微波炉可以炖肉吃吗?
微波炉能不能用铁盆
微波炉可以空烧吗
用微波炉热包子应该多长时间?
买什么样的微波炉好呢?
微波炉可以放什么碗
为什么青菜放在微波炉热会慢一点可是肉类放在微波炉的时间很快就热了肉类?
微波炉的波长是多少?
微波炉能热锡纸吗?
微波炉都能做什么
微波炉是谁发明的?
用微波炉可以做什么吃的。
塑料饭盒能进微波炉吗?
利乐包装的牛奶能放微波炉吗?
玻璃杯能放到微波炉加热吗
微波炉专用的碗是塑料的吗?
苹果可以放微波炉里面转吗



前一个讨论
家里的瓷盘是不是都可以再微波炉里用?
下一个讨论
纸盒能放在微波炉里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