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微波炉好还是烤箱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微波炉和烤箱,买哪个更划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用途不同,看你想做什么了,带烧烤功能的微波炉的烤的功能不能和烤箱比的。如烤鸡、面包等,用微波炉不行,做出来的味道也不如烤箱。但毫无疑问,微波炉的快速加热是烤箱不具备的。

  • 烤箱是一种密封的用来烤食物或烘干产品的电器,分为家用电器和工业烤箱。 家用烤箱可以用来加工一些面食。 工业烤箱,为工业上用来烘干产品的一种设备,有电的、有瓦斯的,又叫烤炉、烘干箱等。

    电烤箱是利用电热元件所发出的辐射热来烘烤食品的电热器具,利用它我们可以制作烤鸡、烤鸭、烘烤面包、糕点等。根据烘烤食品的不同需要,电烤箱的温度一般可在50-250℃范围内调节。

  • 微波炉顾名思义,就是用微波来煮饭烧菜的。微波炉是一种用微波加热食品的现代化烹调灶具。微波是一种电磁波。微波炉由电源,磁控管,控制电路和烹调腔等部分组成。电源向磁控管提供大约4000伏高压,磁控管在电源激励下,连续产生微波,再经过波导系统,耦合到烹调腔内。在烹调腔的进口处附近,有一个可旋转的搅拌器,因为搅拌器是风扇状的金属,旋转起来以后对微波具有各个方向的反射,所以能够把微波能量均匀地分布在烹调腔内。微波炉的功率范围一般为500~1000瓦,从而加热食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是好不好的问题。这是2种东西,个有其特点,烤箱的话建议大的好,微波炉大小的不实用。而有些微波炉带有烤箱功能也能烤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你要买来干嘛?喜欢做西式点心当然还是烤箱好,如果不喜欢进厨房的,建议啥都不要买,买了也是放在那里占地方!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用途不同,看你想做什么了,带烧烤功能的微波炉的烤的功能不能和烤箱比的



相关微波炉话题

如果没有烤箱和微波炉,怎么做蛋糕?
带烤箱的微波炉能做蛋糕吗?
微波炉和烤箱哪个实用 muji
主意:是买微波炉,还是电烤箱,哪个更实用
微波炉的光波烧烤功能和电烤箱的功能一样吗?
如果没有烤箱和微波炉,如何做面包?
微波炉的烤箱可以烤饼干吗
微波炉能否代替烤箱做月饼?
微波炉能代替烤箱做蛋糕吗?
微波炉加蒸炉加烤箱三个功能一体的好不好用,还是买单一功能的烤箱好?
在家怎么能够不用微波炉或者烤箱做甜点或者点心?怎么做?谢谢
有用微波炉烤箱一体机做戚风蛋糕的吗 一般要烘多久
没有微波炉也没有烤箱可以自己在家做披萨吗?
不用烤箱和微波炉还怎样做面包?怎么做?
没有烤箱和微波炉如何做蛋挞
没有烤箱,微波炉怎么做冷冻披萨
不用烤箱和微波炉做蛋糕
蛋糕最简单的方法怎么做?(可以用微波炉、电饭煲(不是电饭锅!!!)没有烤箱)
没有烤箱,微波炉和打蛋器,要怎样才能做蛋糕?
简单易做的夏日甜品。(不要用到烤箱、微波炉)



前一个讨论
不用烤箱 微波炉 怎么做蛋糕
下一个讨论
如果没有烤箱和微波炉,怎么做蛋糕?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