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样用催眠来戒烟戒酒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嗜酒者互诫协会是个什么样的组织?
可以用两种不同的方式形容互诫协会。第一种就是通过在这本小册子一开始介绍过的协会宗旨和目的: "嗜酒者互诫协会是一个人人同舟共济的团体,所有成员通过相互交流经验、相互支持和相互鼓励而协起手来,解决他们共同存在的问题,并帮助更多的人从嗜酒中毒中解脱出来。有戒酒的愿望是加入本协会所需具备的唯一条件。加入互诫协会毋需交纳任何会费或费用;本会依靠会员的捐款自给自足。互诫协会不与任何教派、派系、政见、组织或机构结盟:不希望介入任何纷争;既不拥护也不反对任何活动。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保持滴酒不沾和头脑清醒,并帮助其他嗜酒者也达到这一目标。"
"共同的问题"指的是嗜酒成瘾的问题。认定自己是互诫协会会员的人,全是嗜酒成瘾者,尽管他们可能还有其他嗜好,但对酒的渴求会永远如此。他们最终意识到: 自己无论用什么方式也无法控制饮酒;现在他们滴酒不沾。更重要的是,他们认识到, 不能单枪匹马地对付这个问题。他们把各自的问题向其他嗜酒者公开,这种"相互借鉴、相互支持、相互鼓励"的方式是达到戒酒的关键因素,这种方式不仅使他们能够戒酒,而且使他们中大多数人甚至根本不想喝酒。
形容嗜酒者互诫协会的第二个方式,就是简要介绍该协会的组织结构。从数字上看,互诫协会已有200多万名会员,遍及150个国家。这些会员聚会于各地方分会。有的分会位于某些村镇, 只有几个会员:也有的位于很大的社区,有成百上千名成员。
在人口稠密的都市,可能有几十个社区分会,每个分会都各自定期聚会。互诫协会的许多会议是允许公众自由参加的。有的分会也举行"不公开会议",以便成员在会上讨论那些不嗜酒者可能不太能理解的问题。
地方分会是互诫协会的核心。其公开会议具有友好和互助的气氛,这种会议欢迎嗜酒者及其亲属参加。现在全世界有97,000多个分会,其中有几百个设在医院、监狱和其他收容场所。



相关戒烟话题

有人真正分别用过戒烟贴与电子烟(或者其他戒烟产品)戒烟最后戒成的吗?讲下效果怎样?
有一种戒烟产品是滴药水在电子烟上,然后抽也会有烟雾,这是什么牌子的戒烟产品呢?
电子烟的戒烟原理是什么?
一个女人送我一个如烟电子烟戒烟产品什么意思,我不知道他对我有没感情上面的事情?
有通过电子烟戒烟成功的朋友吗
有没有可以帮助戒烟的电子烟?
德国生产的戒烟产品
最戒烟产品清肺体内焦油正品有效的贴茶胜电子烟糖药灵则须戒烟液效果好吗
“为了戒烟吸三年电子烟,结果悲剧”,为何电子烟无助于戒烟还损害健康?
用电子烟真的可以戒烟吗?
有些电子烟真的能戒烟吗?
在戒烟方面,Doo One雾化电子烟又起到什么作用?
电子烟和香烟那个危害大,想戒烟,改抽电子烟行吗?
在网上卖的电子烟,可以戒烟吗?管用吗?有这方面的专家吗?可以分析一下吗?
有谁用过电子烟,成功戒烟的又有多少
用电子烟来戒烟的成功率有多高 有危害吗
最近想借电子烟戒烟,不知道有用过的吗?推荐下。
因为戒烟,刚刚开始玩电子烟。 刚刚入坑。买了BMI mini 。想入换新设备
用电子烟能戒掉普通烟吗?电子烟会上瘾?
电子烟能戒烟吗?产生的烟雾有毒吗?



前一个讨论
双方都没有戒烟戒酒 怀孕了这小孩能要吗
下一个讨论
有人真正分别用过戒烟贴与电子烟(或者其他戒烟产品)戒烟最后戒成的吗?讲下效果怎样?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