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么评价新浪微博智能反垃圾系统? 第1页

  

user avatar   rokey-ston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发了一个微博,艾特三五好友,结果两个评论的时候就有一个被屏蔽了。我qq群里一问就问到了是谁发的消息。也就是说这个智能反垃圾系统把我的好友给我的评论给过滤掉了。

此外我还经常发现自己发在别的地方的评论被屏蔽,比如我看到消息里面有十几个赞,点开别人的微博却看不到我发的那条消息在哪里。

这个微博智能反垃圾系统用户体验这么差,应该是不仅仅做得不好,怕是还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目的。




  

相关话题

  广电总局凭啥管智能电视类产品? 
  如何看待美国驻华大使馆发表「反对中国政治正确」的言论并在微博控评的行为? 
  如何评价微博女权? 
  为什么YouTube在至少5秒的广告后就能看到1440p的视频,但优酷却要等至多45秒,还只能码率很低的720p? 
  如何看待刘强东起诉著名女权博主马库斯说且索赔300万? 
  如何看待新浪微博原高级公关总监毛涛涛被刑拘?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如何看待 2011 年 6 月底霍炬、罗永浩、和菜头等人关于 Twitter 和新浪微博的争论? 
  为什么有些人一直在抹黑浙江? 
  作为公司高管,你每天上班都做什么? 
  为什么箭头向左是后退,向右不行么? 

前一个讨论
如果把美国的漫画英雄放在一起比较,实力排序是?
下一个讨论
如何向小孩子解释身体有缺陷的人?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