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国实施反海外腐败法对美国自身有何好处?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起一个不太好笑的笑话:

从前有个当厨师的,这天回家,夫妻两人商量着包饺子吃,他老婆便买回来半斤多肉。这个厨师把肉切下四两多来剁馅儿,剩下的肉,趁他老婆扭脸的工夫,偷偷地 揣到怀里了。他老婆发现后说:“你怎么这么没出息!这是咱们自家买的肉,你怎么也往怀里揣呀!”厨师说:“不瞒你说,我是这么揣惯啦!”

这个厨师平时偷别人的肉,老婆可能还夸他聪明,最后他不留神把这招用到了自己家里。

纵容企业在外行贿,看似有点眼前的好处。如果我们培养了善于行贿,习惯行贿的企业家,那么有一天这些人也会把行贿手段用到国内来。社会风气形成之后,再想改就难了。反海外腐败法的目的就是要告诉你,做企业要诚实。




  

相关话题

  美国有这么多殖民地,还能收割全世界的财富,而且世界大部分高科技产业都在美国手里,为什么还说美国没有钱? 
  为什么中国对越反击战在几个月内胜利而美国对越战争渐陷胶着以至主动停战? 
  如何评价美国制裁国际刑事法院官员及其家属? 
  福建两民警涉嫌酒后强奸妇女, 1 人被判 9 年,案件具体情况是如何的?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对精神病人进行精神攻击算不算蓄意谋杀? 
  老房子装电梯,大部分住户都同意,只有一户不同意怎么办? 
  怎么回应历史虚假论? 
  中国国民党所谓的党产到底是些什么东西? 
  美国是不是世界上最大的流氓,罪恶和战乱的根源? 
  最高法新规:测谎结果不属于合法证据形式,只起参考作用,此规定具有怎样的意义?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贺卫方微博评论恒大队服绣国旗的事?
下一个讨论
电影中毛泽东给烈属二百万元是不是太不切实际?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