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一个体型瘦小的男子经过锻炼成为肌肉男,而后结婚生子,他的儿子是继承父亲瘦小的体型,还是健壮的体型? 第1页

  

user avatar   heng-li-x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健身教练孩子一出身六块腹肌两块胸大肌




  

相关话题

  「米氏方程」如何推导,具有哪些局限性? 
  如何解读 11 月 30 日 Nature 发表的合成生物学新突破「半合成生物体」? 
  项羽从来没有进行过系统的肌肉的锻炼,没有针对性的锻炼某块肌肉,为什么项羽会有那么大的力量? 
  如何评价加州大学付向东教授实名举报中科院上海神经所 80 后明星教授杨辉学术抄袭、造假? 
  晚上做肌肉锻炼后,天鹅臂天鹅腿,睡觉时总觉肌肉酸痛,睡得不舒服,怎么回事呢? 
  如何看待牟丛获得阿诺德传统赛女子形体组冠军? 
  因为胖,不敢去操场跑步怎么办? 
  如果科学家可以人工制造几乎任何口味为什么他们不制造自然界不存在的新口味呢? 
  新手卧推重量遇到瓶颈,如何提升? 
  如何看待科兴疫苗新发多项研究结果显示智利真实世界有效率 65.9%? 

前一个讨论
为了规避高额彩礼、女性生育等问题,结婚后选择不生孩子是不是个皆大欢喜的选择?
下一个讨论
鸡被阉了体型会变大,太监(印象里)为什么体型不是变大反而瘦小?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