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高等数学和生物技术有什么关系? 第1页

  

user avatar   aaron-17 网友的相关建议: 
      除了统计学可以用来DNA数据分析,微分这种折磨人的东西学起来对生物研究有什么用?
user avatar   zhu-ke-h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除了统计学可以用来DNA数据分析,微分这种折磨人的东西学起来对生物研究有什么用?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有些人认为计算机专业是「拿命换钱」? 
  理论上泰勒展开能解决所有极限问题吗? 
  重庆一高校体育课引争议:热身跑五公里,三公里限时 15 分钟,学生吐槽「又不是体育学院」,你怎么看? 
  学校是如何扼杀我们的创造力的? 
  我国为什么不能像国外一样实行研究生申请制? 
  请问可以给出一个自己对于所在生存空间(宇宙)的终极解释吗?(可公式理论,可想象,可哲学)? 
  能不能用简明的语言解释什么是非参数(nonparametric)模型? 
  我現在21歲了,還沒有自己一個人待在外面一整天的經驗,也沒有自己一個人離開過所住的市過,正常嗎? 
  为什么在应用上高斯消元法很少被用来求逆矩阵? 
  有哪些神奇的级数求和? 

前一个讨论
如何优雅地使用LaTeX写论文?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 Nature 研究揭示 CRISPR 介导的基因编辑造成大范围的 RNA 脱靶突变?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