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 4℃ 下 1L 水的质量是 1kg,这是巧合吗?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you-2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原提问的描述为“常温下1L水的质量是1kg”,但这一说法并不正确。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世界上为什么有“情话”这个词?


  

相关话题

  为什么水是透明的,我们能看见水;空气是透明的,我们却不能看见空气呢? 
  最新研究称「地球正在变得越来越暗,地球反照率显著下降」,这将带来哪些影响?是否与气候变暖有关? 
  高中教科书里有哪些内容或观点从科学角度来讲是错误的或者不严谨的? 
  遇到下一次物种大灭绝的时候,人类能存活下来吗? 
  鲸鱼为什么都那么大? 
  什么化学物质的熔点最低? 
  如果登月,登陆火星等等的航天计划是为了技术的开发和发展,为何有技术后,要真的去执行呢? 
  现代科学真的是西方文明发展的吗? 
  中国真的在文化、数学上都曾经领先世界几百年吗? 
  有什么证据可以证明太阳上有碳基生命或硅基生命的存在或是能说明不可能存在? 

前一个讨论
公路车减重一公斤和人减重一公斤在骑行过程中的感受有什么不同?
下一个讨论
英雄联盟 2017 全球总决赛在中国举行会有哪些影响?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