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一个人路考 30 次才过,到底该不该发他驾照? 第1页

  

user avatar   Ivony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事实上法律也可以进一步完善么,例如每次考试不通过必须强制接受不低于XX天以及XX小时的培训才能再次报考。连续五次或五次以上考试不能通过,需要间隔一年才能重新报考,

这样一来这人要考30次才过,自己都五六十岁了,还会开车么?




  

相关话题

  中保研的测试结果是否意味着C-NCAP测试结果不可靠? 
  汽车小白,预算15万落地,有什么推荐的车型和选购技巧? 
  玻璃钢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有人在用吗?可以用在汽车保险杠上吗? 
  郑州特斯拉拒绝为故障车主提供事发前车辆数据,表示先检修车辆,对此你怎么看? 
  如何看待广州增城一特斯拉疑似失控撞击护栏后燃烧,当事人好友称AP抢方向盘所致,事故原因究竟是什么? 
  特斯拉官方售卖二手车鉴定为事故车,被判退一赔三赔偿 113.9 万,作为国内首例,该案具有怎样的意义? 
  多家新能源汽车保险费用巨幅增加,特斯拉保费一夜暴涨 80 %,是什么原因导致?如何解读? 
  开车的人和不开车的人思维有什么区别? 
  新上市的全新宝来,这个级别的轿车中竞争力如何? 
  为什么电商卖车,以及通过国美、苏宁这种渠道卖车,就没有成功过?关键点在哪里?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有些编程语言的数组要从零开始算?
下一个讨论
全家出远门,大概2~3个月,钥匙交给对门,不放心对门小孩怎么办?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