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丰田的车质量好 用料上和德系美系品牌有什么区别? 第1页

  

user avatar   davidts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也不是用料好不好?而是在保证符合技术标准的情况下,把成本做到最低。这是丰田和日本产品能够独霸世界的根本原因,这也是市场竞争的极致。在相同的成本下面,你无论如何都没法把品质做到日本人的水平,这是真正的魔术,是日本人精细管理到极致的结果。最具代表的就是丰田和松下,非常可怕的公司。


user avatar   zhang-wen-chuan-22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没搞明白, 这个饭局种其实你连主客都不是上, 只是个陪客而已. 因为二把手没叫你, 是副科拉上你的. 或许是看你年轻, 可以活跃下气氛, 或许是让你跑跑腿什么的代劳, 就像你自己说的催菜什么的.

你觉得在座哪个是缺这点钱的呢?

再者, 你以为请人吃饭是容易的事么? 不像学校里那种谁说要请客就一呼百应的那种情况了.

社会上, 特别是国企央企那种地方, 请别人吃饭还得先掂量掂量自己够不够资格吧?

你有资格请二把手和各位领导们吃饭么?

既然没资格, 你抢着买单, 岂不是等于逼着别人认定你有"请他们吃饭"的资格了?

地位比你高的哪个会开心得起来?

更何况, 要是人家瞎揣摩你们之间有什么关系, 领导还能去一个一个澄清?

并且, 下属买单, 除了关系很好,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 领导及其贪小, 让下属买单, 他可以给下属报销. 而他自己买单, 则说明是自己掏钱.


跳槽吧, 这地方你混不上去了.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因中控失灵、摄像头故障,美国要求特斯拉召回 15.8 万辆汽车? 
  如何看待:若证明比亚迪车主故意,将负事故全责? 
  路边汽车突然开门导致的伤害事故经常发生,为什么家用汽车不设计为跑车向上或斜上开的门呢,成本增加很多么? 
  斯巴鲁为什么这么贵? 
  如何看待特斯拉深夜道歉:「已成立处理小组,尽力满足车主诉求」?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汽车上有哪些花哨而鸡肋的配置? 
  为什么美国阿波罗登月漫游车的制造成本为 3800 万美元,而它只是一辆电池驱动的汽车? 
  如何评价网上质疑38号的人? 
  86和BRZ 在国内停售了,国内还有那些车能够替代它们? 
  你们觉得吉利博瑞怎么样? 

前一个讨论
Telegram聊天记录为什么可以自动永久备份在服务器,服务器容量不会炸吗?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 IM 没有像 Email 那样实现兼容和统一?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