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理解鲁迅遗言「损着别人的牙眼,却反对报复,主张宽容的人,万勿和他接近」? 第1页

  

user avatar   Ivony 网友的相关建议: 
      “损着别人的牙眼,却反对报复”,“反对报复”的是“损着别人的牙眼”的人,还是旁观的第三者?
user avatar   bai-jiao-9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题


  

相关话题

  张作霖为什么要杀李大钊? 
  青岛地铁内一大爷疑似因小伙行李占座「逼」其让座起冲突,双方大打出手,如何看待此事? 
  近代以来,有哪些鲜为人知的历史真相? 
  以李泽厚为代表的一些学者认为,辛亥革命的成功非常偶然,怎么看待这一观点? 
  如何看待汶川援建英雄王龙被妻子杨君卷走118万伤残补助金的悲惨遭遇? 
  在 1927 年,蒋介石除了清洗中共外,还有其它选择吗? 
  为什么武大看樱花不能穿和服,穿和服会被保安请出去? 
  八国联军如果面对的是一个励精图治的朝代,还能打赢中国吗? 
  英法联军为什么只火烧圆明园而不火烧故宫呢? 
  为什么鲁迅和公知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如果有,他们对国家民族的态度不同在哪?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C#的.NET库不默认提供「优先队列」容器?
下一个讨论
知友们对新晋首富的马云有什么个人投资理财建议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