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名校辩论队是如何训练的? 第1页

  

user avatar   warmwine 网友的相关建议: 
      辩论赛中被一名校校队全面压制,所以想问问像中大武大这样的名校是怎么训练的? 毕竟,见贤而思齐嘛。
user avatar   xia-zhe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辩论赛中被一名校校队全面压制,所以想问问像中大武大这样的名校是怎么训练的? 毕竟,见贤而思齐嘛。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科学是/不是世界的最优解”这道辩题? 
  我一个中文系的热衷于和中医黑辩论,受到越来越多的攻击,是不是有点多管闲事了?而且外行有点词穷? 
  假如一个月后就是世界末日,当局应不应该告诉群众? 
  名校辩论队是如何训练的? 
  有哪些经典的辩论赛视频可以推荐? 
  如何优雅地输掉辩论赛? 
  全职家庭主妇,应当获得工资吗? 
  辩论赛 大学生应该谈恋爱正方 第一次参加不知道该怎么办 四个人都是新手 有什么建议吗? 
  专利权会不会在一定程度上阻碍创新? 
  如何评价李诞最新主持的辩论赛《新知懂事会》中,付鹏说「去世之前尽量把钱花完,不要给后代留太多钱」?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西藏自治区没有被命名为「西藏藏族自治区」?
下一个讨论
放弃医生工作的你现在过得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值得分享的感悟?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