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网传小米上市估值将达到2000亿美元,并且选择在香港上市? 第1页

  

user avatar   hou-tian-zao-sh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至于估值,前面几位都说了,至于值不值2000亿美元,各位仁者见仁吧,我个人觉得不值。


至于在HK上市,没什么不妥的。之前阿里事件给李小加伤心坏了,一个劲提议改革,并且最终在2017年底决定,允许同股不同权,就是为了欢迎这种科技类公司,估计小米也是因为这个才把HK列为上市地。


至于有人说,只是决定,没有正式实施……我觉得小米如果想要收益同股不同权,也 不在乎等这几天吧……


现在已经有了美图,众安,阅文,再加上小米,凑齐四小龙……新兴互联网公司可能会把港股推上一个新高度。


尽管恒指已经是8年PE的高位了,然而格隆汇上一片港股大时代到来的言论,当然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虽然不喜欢小米的产品,也觉得估值虚高,但是作为港股投资者,我还是相当之欢迎小米在HK上市滴。




  

相关话题

  2020 我们人类这一年,你见证了哪些历史? 
  如何对金融有个大体的认识? 
  月薪 4000,如何理财? 
  此次官方对蚂蚁集团的监管是否会改变互联网金融行业格局?对蚂蚁集团而言,是否巩固了其垄断地位? 
  英雄联盟世界中的科技是个什么水平? 
  首批 8 只北交所主题基金火速售罄,预计启动比例配售,为何这么火爆?普通投资者如何选择? 
  什么是止损? 
  为什么直到到 2013 年 11 月社会舆论才开始集中批评 2008 年的四万亿投资计划? 
  如何评价 2020 年 8 月 11 日发布的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有哪些亮点和不足? 
  如何看待瑞幸咖啡将与美国证券集体诉讼达成和解,2020 年净收入 40 亿,退市后股价已涨 10 倍?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很多理工科出身的优秀的学生最终选择做咨询或金融?工作几年后对当时的选择是否感到一丝遗憾?
下一个讨论
飞机比火车安全是不是谣言?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