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请问西方中世纪的放血疗法到底有没有作用? 第1页

  

user avatar   shi-xiao-fei-1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然有效,证据如下:

1. 这是欧洲人的老祖宗留下的,老祖宗留下的一定是对的。

2. 欧罗巴文化灿烂辉煌,博大精深。古希腊……,罗马……,文艺复兴……。直到今日,欧洲依然是世界上最富强的地区之一。

3. 质疑放血疗法的,肯定不是欧罗巴人,即使他血统是欧洲人,那么他也是欧奸。

4. 放血疗法是经过历史考验的,是欧洲人老祖宗经验的总结,智慧的结晶。他是另外一套哲学体系,不建立在现代数学化学等基础上,因此不能用现代统计学来评估其有效性。

5. 历史上确实有人,包括国王,因放血疗法无效死亡。但是医学本事就不是百分之百。

6. 现在的确极少采用放血疗法了。这是因为真正的欧医已经失传了。历史上欧罗巴出现很多神医,他们的放血疗法技术没有流传下来。

7. 我隔壁的二大娘得了前列腺癌,放疗化疗让她苦不堪言,身体状况更差了。后来遇到一个祖传欧医,只花了十块钱行放血疗法,只要一个月就痊愈了。至于这位医生的名字我不能说,为了避免广告嫌疑。这位医生本来可以获得诺贝尔奖的,但是他老人家淡泊名利,大师隐于民间。

8. 如果放血疗法无效,欧洲人怎么能活到现在呢?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北京医生辞职去阿富汗参加无国界医生? 
  医院能不能把检查室ct、x光等独立为一个互联网机构,可以避免转院需要重新检查,关键是时间特别久…? 
  深夜急诊科让病人排队等四十分钟到一个小时,请问这合适吗? 
  年纪大的医生真的不能做手术吗? 
  为什么近几十年西医发展迅猛,而中医却发展迟缓? 
  同行,你是否遇到三甲医院医生处于养老状态? 
  医院夜班洗澡被拒绝,是不是矫枉过正,小题大做? 
  山东发现首例新冠变异毒株感染确诊患者,目前情况如何?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如何评价方舟子文章《中国医生要让人尊重得起》? 
  如何看待《一张漫画秒懂中医西医的最大区别》? 

前一个讨论
你有哪些奇怪的能力?
下一个讨论
吃猪肉的人都是什么心态?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