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欧洲中世纪平民怎么成为贵族? 第1页

  

user avatar   qin-yu-xuan-53-16 网友的相关建议: 
      lowborn可以通过什么方法获得有采邑的爵位
user avatar   gao-lin-54-88 网友的相关建议: 
      lowborn可以通过什么方法获得有采邑的爵位
user avatar   xue-shu-9394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实话,那个原版读起来有点逃离德黑兰的感觉,他应该也是这样想的,还特意强调帮助了一个被困在机场的女性,又 托了不少关系,最后终于回到美国,他下飞机的时候肯定都差点要亲吻美国土地了。 其实这个时候本来就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他做的van.里面肯定带了不止他一个人,就像苏州那个女生,享受特权也不止她一个,但是享受了,还这么张扬的很少,只能说他们心里面的优越感总是让他们不表达就浑身难受。


user avatar   sheng-bo-yi-ta-jiao-pai-xiu-n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宋太祖、明太祖、唐太宗这三位都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流的英主,不存在不能相提并论的问题。同样的,汉高隋文光武康熙也可以与这三位还有秦皇汉武相提并论。




  

相关话题

  英国的圈地运动中,是如何在耕地面积减少的情况下养活大量的失地农民的? 
  《枪炮、病菌与钢铁》一书有哪些观点令人难以赞同? 
  古埃及文明为什么能延续数千年? 
  你生在东汉灵帝去世前十年,在有现在全部记忆的条件下,来日你愿意投奔未来的哪一方诸侯谋求自身的最大利益? 
  真实的土匪是怎样的? 
  《西游记》真正作者是谁? 
  日本和韩国都属于发达国家,但是相比于欧洲国家(比如法国),感觉普通人活得很累是因为什么? 
  如何理解「明朝300年,不和亲不纳贡不称臣不割地;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没哪个朝代有这种魄力」? 
  把刘邦、曹操、朱温、朱元璋关在一间密室里,只准一个人活着出来,谁会被最先玩死? 
  如何理清春秋战国的历史?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美国财政部长耶伦与两党参议员小组会面,讨论冻结俄罗斯价值 1320 亿美元黄金储备的可能性?
下一个讨论
如果你是格拉纳达苏丹艾布 阿卜杜拉,如何阻止1492年的悲剧?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