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何网络上的左派支持者多是低学历、低收入者?而高收入、高学历者多支持右派? 第1页

  

user avatar   li-dong-hao-3-53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里的左派、右派是中国网络语境里的左派、右派,特别是基于新浪微博而言。


  

相关话题

  为什么感觉现在国人月薪过万很普遍了? 
  安踏、鸿星尔克、李宁,如何看待雷军连续 3 天晒穿国潮鞋的照片? 
  为什么一些户口本标为汉族的人,会对维护汉族利益的立场持批评态度?形成这种逆向歧视思维的原因是什么? 
  资本主义国家发展得好的例子有很多,为什么中国还要走社会主义路线? 
  拼多多 23 岁员工猝死,根本上是不是该怪自己? 
  如何看待教授建议「不仅要设立生育基金,还应该对丁克征税」? 
  英国女王为什么要坐马车这种原始落后的交通工具,有什么好吗? 
  拜登首场记者会称「中美必会发生激烈竞争」,并称将扩大对内投资、拉拢盟友,这将对中美关系产生什么影响? 
  香港确实给了内地很多帮助吗? 
  未来某个时间点是否可能人的流动性极大提高,使地域间..的差异减小? 

前一个讨论
导致 “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的人力资源危机的因素有哪些?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参加过国共内战、朝鲜战争的知乎用户老兵尹吉先?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