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滴滴顺风车恢复上线遭冷? 第1页

  

user avatar   bruno-fight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今天早上结了两单,不想再接了,接单要人脸识别,确认出发也要人脸识别,又麻烦又尴尬。其实上下班跑顺风车的人,乘客群和车主群基本上是固定的,所以跑多了就形成了熟人社会,一般不会有问题。空姐遇害案除了那个顺风车司机精神有问题外加要报复社会以外,最重要的两点,一是原来的紧急求助按钮找不到,而是这个司机的信任值只有60多分属于较低的。所以滴滴在前期只需要优化一下紧急求助功能,再对这种信任值较低的用户进行特别安全提示,基本上就可以避免当前的尴尬局面,但他们没有,现在又要绝大多数的正常用户跟着一起陪绑,实在是药丸。




  

相关话题

  识破皮箱藏尸的出租车司机疑被网暴是怎么回事? 
  滴滴全家桶被下架后,大家出行会受到影响吗?给出行行业释放了哪些机会? 
  如何看待网信办通报下架「滴滴企业版」等 25 款 App? 
  为什么顺风车的车主相比新乘客更愿意接老乘客? 
  滴滴出行停止注册释放什么信号? 
  因为等待超时,滴滴司机直接取消订单开走,请问合理吗? 
  如何看待因修路改道女子怀疑绕路拒付车费,司机急得下跪要钱「刚才那修路我还跟你说了」「我挣钱不容易」? 
  网约车开始加收「春节司机服务费」,平台称将全额给到司机,你支持这种做法吗? 
  如何看待程维发滴滴内部信承认亏损,称滴滴从未实现盈利,将把运营重点放在安全? 
  网约车司机是否应该拒载女乘客? 

前一个讨论
学日语遇到最恶心的事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天房集团负债1830亿?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