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伽罗华并没有接受完整的数学教育,为何能解决当时最难的数学问题? 第1页

  

user avatar   huan-jing-ni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个16岁就开始看勒让德的《Éléments de Géométrie》、拉格朗日的《Réflexions sur la résolution algébrique des équations》、以及欧拉雅各比和数学王子高斯一系列著作的人你告诉我他没有接受完整的数学教育?




  

相关话题

  如何证明 π > 3.05 ? 
  请问a^2+2*b^2+3*c^2=20*d^2的所有整数解是什么? 
  自旋为 1/2 的粒子是什么形状的?三维空间真的有转两圈才能和自己重合的形状吗? 
  请问哪里有数学科目的网络课程? 
  公民身份号码有可能是素数吗? 
  高一怎么恶补数学? 
  这个积分如何证明? 
  想要学习流形的话需要哪些预备知识? 
  如何推导以下几种连分数表示? 
  如何计算极限 lim(n→∞) [∫[0, n] (x^n)·e^(-x) dx]/(n!)? 

前一个讨论
历史上有哪些学神级人物?
下一个讨论
如何判断珍珠的品质和价格?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