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微博抽奖平台只抽女性?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wei-lin-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就是一个标准的“黑人在公交车上必须让座”式的歧视。平时那么多呼吁性别平等、反对歧视的女权大V,一下子全都装聋作哑起来,一时鸦雀无声。嗯,这很女权。

广大男同胞们,这一波还没有粉碎你心中的所谓的性别平等的幻想吗?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性别之间有天然的鸿沟,不是几句口号就能抹平的。

互联网时代,得益于网红经济、道德绑架,女性的地位已经急剧增长,成为了一种严重威胁。在资本的力量下,“女权”的话语权和力量未来还会呈现病毒式、指数式的扩张。

奉劝诸位:

丢掉幻想,准备战争。

第一步,从不做舔狗做起。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今天我们都是同性恋」这种同性恋平权口号? 
  如何评价2015年12月22日沉珂(CK)在微博上发布的长文《我是沉珂》? 
  如何看待中国联通江苏分公司因违反微博社区公约而被禁言?禁言原因可能是什么? 
  如何评论作家流浪的蛤蟆在微博上对英语学习的评价? 
  如何看待微博抽奖平台只抽女性? 
  如何评价「平权仙子」这个词 ? 
  为什么科学家们无人问津,明星演员们却天天被人放在嘴边? 
  如何看待『新浪微博女权主义者高富强(就职于中国妇女报社)恶毒攻击天津港爆炸中牺牲烈士的母亲生子』事件? 
  如何看待岳云鹏发微博给高考学子祝福三次翻车? 
  如何评价微博出现的各种福利姬? 

前一个讨论
你有什么思维方式是受你所从事的职业影响的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家长单方面宣称15 岁的初中学生被老师强行理光头 10 天未上学跳楼自杀身亡?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