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全新奥迪a6上12v轻混是什么鬼?不升级电池也能做轻混么? 第1页

  

user avatar   glitter-38-90 网友的相关建议: 
      

C7PA(35TFSI)的发电机额定电流是150A,意味着额定发电功率不超过2kw,匹配的铅酸蓄电池是一块100Ah左右的AGM电瓶。


C8的40/45tfsi的12V BSG的性能指标是:

发电机时,额定功率3kw,瞬时(5秒内)最大功率6kw

作起动机时,瞬时(5秒内)最大功率2kw

搭配的电池为一块68Ah左右的AGM电瓶,与一个12V,11Ah的锂电池。

暖机时,这个BSG拉起发动机的本事在mHEV中自然是最差的一档,但也远好于传统式启动电机,那东西只能把发动机转速拉到两三百转,之后就要靠内燃机点火来达到怠速转速了。

2.0T的48V系统不知道会怎么样,先等第四代EA888的新闻稿吧。


user avatar   pang-qi-4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再次强化启动电机和蓄电池的自动启停。

可以改善起步性能,代价就是强化蓄电池很贵!




  

相关话题

  拥有一辆凯迪拉克ATSL是怎么样的体验? 
  如何看待2012年西安打砸日本车事件,以及以后还会不会出现类似事件? 
  隐形车衣该不该贴,是交智商税吗? 
  为什么汽车碰撞测试速度正面才50km/h? 
  你对海南特斯拉销售自己都刹车停不住事件怎么看? 
  汽车置换是怎么置换的?跨品牌可以置换吗?比如我现在大众置换丰田。 换车的话置换划算还是卖二手再买划算? 
  如何看待比亚迪公司称有人冒用公章开展业务,和阿森纳签了「假合同」? 
  大众给帕萨特减配一根A柱,一年能省多少钱? 
  受疫情影响,蔚来整车生产已经暂停,对该企业会造成哪些影响?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称 「华为坚持不造车,助力客户造好车、卖好车」,背后有那些信息值得关注? 

前一个讨论
FC 魂斗罗的背景为何都是黑色的、夜晚的感觉,是为了省内存么?
下一个讨论
95 号汽油难找,那么加一半 92 一半 98 是不是可以当 95 号使用?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