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沃尔沃xc40现在到底值得购买吗?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在XC40是进口的,会额外交一部分关税,国产之后这部分钱会省下,大概有个2万块钱左右。现在销售的XC40的起步配置是T5(252马力)四驱,这个动力配置是全车型最高的,当然价格也是最贵的。国产之后还会有配置更低的T5两驱、T4(190马力)两驱和四驱,有没有T3不知道,所以你现在买相当于只能买XC40的顶配和次顶配车型。

个人感觉T5这个级别的动力对于小型SUV来说是有点儿过剩的,豪华品牌小型SUV主销车型动力配置一般是150马力到190马力,这个范围内动力已经就完全够用甚至可以说比较充沛了,普通品牌一样大小的车型130多马力比较常见,170马力以上就可以吹嘘动力强劲了。Q3顶级动力220马力,宝马号称运动X1顶级动力也就231马力,XC40的T5有252马力再加四驱真的是有点过于强劲了,正常使用来说没必要花这么多钱买个动力这么强劲的沃尔沃SUV,沃尔沃也并不是特别追求运动和驾驶乐趣的品牌,SUV车型擅长的也不是运动,对于XC40动力太强也不一定就能转化为那么强的驾驶乐趣。单从产品本身及主要竞争对手的性价比上来说XC40卖的不算特别贵,Q3和X1顶配版本基本都34万左右,XC40参数更棒配置差不多也才32万起,考虑到其进口车身份定价还算是公道,即使是考虑到沃尔沃终端普遍大幅优惠也是如此。但是整个市场来比的话T4的XC60基本也就是这个级别,从一般家用来说T4的XC60要比T5的XC40更好,如果愿意再加个两三万可以拿下同样T5四驱的XC60,这么看的话XC40可以说是毫无性价比。

当然如果你就是特别喜欢沃尔沃就是喜欢动力十足又小巧时尚的SUV这车是个比市面上其他竞争对手更好的选择。一般情况下还是等国产XC40上市后买个T4版本的更好一点儿,当然上市后等半年再买沃尔沃的降价幅度是很大的。




  

相关话题

  发动机的传感器有哪些? 
  想看看我的车是国几标准,上网查了一下,出现两个搜索结果,代表什么意思? 
  日系车有什么能力压德系美系,让日系被吹上天? 
  想看看我的车是国几标准,上网查了一下,出现两个搜索结果,代表什么意思? 
  为什么跑车大多数人还是信仰汽油内燃机呢? 
  为什么开手动挡车的人喜欢单手握方向盘,这种驾驶行为安全吗? 
  厦门一特斯拉疑似倒车时失控,撞倒一电动车致 4 人受伤,事故原因可能是什么? 
  头文字D中的排水渠过弯原理 真的可以实现么? 
  液力自动变速器(AT)的变矩器中为什么把泵轮布置在靠近变速器侧,涡轮布置在靠近发动机侧?? 
  加拿大宣布 2035 年起禁止销售燃油新车,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可能带来哪些影响? 

前一个讨论
T72真的很不堪吗?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在中国本土没有诞生出一神教和无神教?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