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你见过什么样的医疗事故? 第1页

  

user avatar   xiao-tong-xing-jiao-yu-bai-k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遇到的是真正的医疗事故,是涉及中国最大医院的医疗事故,首先,我必须要感谢医疗建设者,他们是唯一帮助受害者的存在,他们是代表正义和人民意志的化身,他们愿意无偿的帮助一切正在遭受苦难的群众,我感激医疗建设者的帮助,更感谢这些天使的无偿分享,今天,我要代表正义,彻底的消灭这些医害,一个不剩!

医疗建设者,万岁!

您们好!我是耿丽,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医疗事故的受害者,我母亲被四川华西医院的易群医生以大剂量且无视血报告中并无细菌和真菌的现实情况之下,仍然要采用超大剂量的抗生素药物对其进行治疗,最终导致因药物过量而引起的并发症!也就是所谓的用药致人死亡的事实!

我们都知道,任何一个朴素的中国人也应该知道,知道什么呢?是药三分毒,所以,用药应该慎之又慎,你应该按照规范和要求使用这些药物,而不是以你个人的感觉去用药,现在人死了,你一句话,与我无关就可以逃避责任了吗?我们都很清楚,治疗应该是对因的,其次对症,可是,我母亲的这种情况,既无对因,又无对症,是错误到不能再错误的胡乱治疗没有之一!

我早已多次反映这个问题,到目前为止,华西医院和我谈了几次,某些领导也组织了一些所谓的协商会议,其实,这些所谓的协商都是表演,都是作秀,都是演戏!没有一次认真的,真诚的想把这个问题谈清楚,说明白!就冲这种办事态度和办事能力,还谈什么为人民服务?靠什么服务?靠忽悠?靠欺骗?靠推诿?靠不作为?因为这些人的不作为,所以才导致了我一次又一次的把这个问题向上反映!

人的忍耐是有极限的,既然你们不让我活,我也不能挺着坐以待毙,我有决心,有胆量,有能力,让那些曾经伤害过我的,欺骗过我的,忽悠过我的东西彻底灭亡!我不在乎,我连自己的命都不在乎,我还能在乎他们?简直是搞笑!他们没有太多次机会了,因为,他们的时间快到了!最后一次公布四川华西医院的罪证!第一,请问四川华西医院是否有问题呢?是否有错?我请问各位,如果没有错,为什么要赔钱给你?你拿国家的钱随便给人?这是什么行为?是犯罪吗?

签订的协议还有效吗?可能有人没有看懂,我可以给你们翻译一下,就是说,协议部分无效,无效的部分是什么?是可以通过其他的一切手段,包括医疗事故鉴定,诉讼,上访等方式追究四川华西医院的相关责任,并且不存在违约金,明白了吗?

这个时候有人要问,为什么不做鉴定呢?因为一句话,病历已经被篡改了,并且病历不完整,所以无法鉴定,我不可能拿着被篡改的病历去做鉴定,这个地方给各位科普一下,鉴定的第一要素就是要鉴定方认同该病历,否则无法进行鉴定,那我都不认定这个病历的全部真实性,所以,这个鉴定又如何进行呢?

第二,四川华西医院是否真实的存在篡改和隐匿病历等诸多的违法行为呢?答:真实存在,并且极其恶劣!隐匿多久了?多长时间?一个小时?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一年?都不对,是整整十年,如果不是这个关键证据的浮出水面,我们到今天都还在被四川华西医院的丑恶嘴脸蒙在鼓里!如果不是这个证据,那么也就没有今天的维权了,什么证据?什么证据这么重要呢?

看到了吗?无细菌,无真菌,在这种情况下,为了赚钱,为了创收,为了以药养医,疯狂的给一个正在重病中的人疯狂下药?这是什么魔鬼?下的又是什么药呢?在患者大剂量使用氨茶碱出现心脏药物毒性反应,心房纤颤和心功能衰竭时,易群大剂量使用地尔硫卓(合贝爽)。而地尔硫卓的使用禁忌症有,严重充血心衰患者,可引起致命性的心率伴有低血压地尔硫卓可以跟真菌药氟康唑(大扶康)一样干扰氨茶碱在肝内的代谢,增加氨茶碱血药浓度和毒性,医院于2007年11月16日在患者出现药物中毒反应造成急性心功能受损不能使用地尔硫卓的情况下,却把地尔硫卓,波依定,硝苯地平,大扶康,氨茶碱这几种药属钙通道阻滞剂联合用在患者身上,这种运用造成血流动力学的恶化。

患者血压骤降至35mmHg时,却未请过一次专科医生会诊任其患者发生急性心衰及持续性快速房颤,直至死亡!在此我不禁要向华西医院发出质疑,为什么要掩盖误诊漏诊的事实真相?忽悠患者进重症给患者进行反向没有感染按照原抗感染过度医疗?滥用药物致死人命这是什么罪过?请问,隐匿长达十一年的关键病历血报告单又是什么罪过?病程记录患者意识障碍,嗜睡,呼之不应。护理记录神志清楚,呼之能应,刺痛睁眼伪造,篡改病历又是什么罪过?为了欲盖弥彰拿别人的X光片说我妈妈已双肺烂完骗入重症掩盖事故真相更是什么罪过?

2007年11月16日主治医生易群在用头孢有明显好转,痰涂片,痰培养都是阴性,特别是被隐藏长达十一年的血培养更明确无细菌及真菌感染,易群在未有药敏试验,未告知家属,未有任何增加用药科学依据的情况下,突然升级新增副作用大,反效,高价的进口泰能和没有下真菌感染诊断却超倍量使用的抗真菌药大扶康?为掩盖事故真相医害易群竟盗用其他患者的X光片忽悠家属说患者已双肺烂完让家属成为她的帮凶,将不具有AECOPD(慢性阻塞性肺病急性加重期)入住ICU指征的患者强行送入当时分科室经济独立核算的呼吸科ICU。此处有录音,可以当面对质!

多吗?这么多药够吃吗?买房子的首付够了吗?四川华西医院?第三,四川华西医院毫无信誉可言!严重损害国家的公信力!给国家抹黑!四川华西医院非常邪恶,把隐匿和篡改病历说成是病案质控不严,企图通过欺诈等手段来为自己的犯罪行为进行掩盖,甚至是逃脱制裁,是可忍,孰不可忍?

通过以上的材料,足以证明四川华西医院的邪恶所在,而就是在如此证据确凿的情况之下,四川华西医院还能百般狡辩,就他的这种行为难道不是给政府,给国家,给党的形象进行抹黑吗?

总结一下,四川华西医院的易群医生,在没有任何依据的情况之下,胡乱的给患者进行治疗,严重的违反了医治的诊疗规范,因为她本人的漏诊误诊导致了患者被大量使用药物最终死亡,其后,为了掩盖自己的犯罪事实,通过篡改和隐匿等手段,再一次的去欺骗患者家属,实在是罄竹难书,罪上加罪!要求四川华西医院以全责的态度来处理此事,为什么呢?

因为根据《刑法》、《证据法》、《医疗事故处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和《医疗机构病历管理规定》得出结论,凡是隐匿病历,造成严重后果者,皆以医疗事故罪论处!又因为病历篡改和隐匿等行为的发生导致了病历完全失真,所以,该医疗事故又应该以全责论处!

《医疗事故处理条例》第五十八条医疗机构或者其他有关机构违反本条例的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卫生行政部门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对负有责任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法给予行政处分或者纪律处分;情节严重的,由原发证部门吊销其执业证书或者资格证书:(二)涂改、伪造、隐匿、销毁病历资料的。

《执业医师法》第三十七条医师在执业活动中,违反本法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给予警告或者责令暂停六个月以上一年以下执业活动;情节严重的,吊销其执业证书;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一)违反卫生行政规章制度或者技术操作规范,造成严重后果的。(二)由于不负责任延误急危患者的抢救和诊治,造成严重后果的。(五)隐匿、伪造或者擅自销毁医学文书及有关资料的。

《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条例》第四十五条医疗机构篡改、伪造、隐匿、毁灭病历资料的,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卫生主管部门给予或者责令给予降低岗位等级或者撤职的处分,对有关医务人员责令暂停6个月以上1年以下执业活动;造成严重后果的,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给予或者责令给予开除的处分,对有关医务人员由原发证部门吊销执业证书;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305条:在刑事诉讼中,证人、鉴定人、记录人、翻译人对与案件有重要关系的情节,故意作虚假证明、鉴定、记录、翻译,意图陷害他人或者隐匿罪证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情节严重的,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第335条:医务人员由于严重不负责任,造成就诊人死亡或者严重损害就诊人身体健康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user avatar   bei-si-te-sun-da-niu-cfa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谢大家的支持回答关注!(我们国家医生犯错医买单所以官司早就结束了我胜诉。)

郇金亮要私下给我钱不让我追究他医疗事故罪。我拒绝了。所以大家可以看清楚事实真相。

我不要钱。我要他不要再害人了!徐汇法院判八院败诉!而且他们也早就承认了鉴定书上的结论了!

目前我在追究郇金亮的医疗事故罪刑责!

现在判决书也传上来更清楚了!









亲身经历!医生盲目自信狂妄自大违规操作重大责任事故亲眼看着妈妈被杀害!

我一个孤女无依无靠如今只有为妈妈维权这一件事是我生存的意义!

2020年9.2号在上海第八人民医院爱母心切的我为了给我妈妈一个床位让她可以好好休息观察病情!

好朋友自告奋勇推荐八院普外科主任郇金亮医生给我!满心欢喜的把妈妈从华山北院急诊室120转到八院!只为了一个难得的床位!

在得到郇金亮医生肯定八院有套扎和支架介入治疗的保证下我却亲手把我母亲送给了杀人恶魔郐子手亲眼看着他杀死我妈妈并不抢救我妈妈浑身流血而死的人间惨剧!

郇金亮丧心病狂严重违反诊疗常规、术前风险评估存在重大过错、术前准备不充分、在我母亲血小板仅有23×10⁹/L,连正常人下限的1/4不到的前提下,事先居然不给我妈妈输注血小板达到正常指标就强行给我母亲实施脾切除+贲周血管离断术这样的大手术。

还违背家属意愿不给我签手术同意书并且向我隐瞒手术内容。

背着我让我母亲一个脑梗后遗症脑子不清楚的瘫痪耳聋老人自己签手术同意书!

胆大包天擅自改变手术内容。把入院我要求的套扎小手术变成了不符合手术指征的切脾大手术。(手术费用七万多)

导致我母亲术中就休克渗血出血不止,他还向我隐瞒病情称手术很顺利擅自去开会不抢救我母亲最终错过了挽救我母亲的最后时机,造成我母亲一直失血休克活活惨死!

他只想用钱来解决此事!医疗事故鉴定都出来了医学会鉴定专家和多家医院的医生都说他丧心病狂胆大包天他却觉得无所谓!

大家评评理这样的人配做医生吗?!

老百姓的一条命在他眼里却只有利益二字!

我孙彦拼了命也要让郇金亮受到法律的制裁!

珍爱生命远离八院郇金亮!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必须匿了。

这是听师兄说的,有个病人怀孕的时候检查血液里有一项有问题,当时学生都已经和主管医生说了,但医生没当个事,最后一尸两命。后来这个医生甩锅给学生,说是学生没告诉她。最后咋解决的也不太清楚,反正医生是没事的。

后来这个医生的德行被学生们广为流传,有个学姐轮转到她手底下的时候直接带着录音笔和她交流。然后,这个医生不负众望的又出事了,她直接告到医务处说是师姐没有充分告知她。师姐就把录音笔拿出来了……最后人家也没事,当年的副主任医师照常评定。


补充一下:

我说的甩锅是推卸责任,没有说过最后学生受处罚了。我真的没必要编这个,能给我钱还是给我地?涨的点击量也算不到我头上。我有这构思写个小说投了不香吗?匿名只是因为这是真事。

跟我讲法律法规的,你是没见过人心有多黑。她在门诊有一次有事外出,让大五的实习生替她去病房值班。说好了5点下班前回来,结果晚上9点多了才回来。人家实习生问第二天门诊能不能不来跟诊,算倒休或者休息半天。这个医生说那怎么能这样算呢?让学生该怎么来还怎么来,没有任何补偿的意思。你来给我聊聊这个违了哪条规?

你没见过的并不代表不存在。我说这是首都某知名医院干的事你能信?大五的实习生都给派门诊分诊流调了,转科一周了没正式入过科。实习期间是要交学费的,因为是实践性学习,结果就给干这个。

评论区里做手术的事,经过老师们指正不应该算医疗事故,觉得人家说的对就给删了。




  

相关话题

  为什么医用口罩有粉色款? 
  现在医院病人手术前必须要家属联系800ML的无偿献血,否则不给手术。请问这样的做法是否合理? 
  用腰麻做手术,在手术台上,医生护士一边做手术,一边在谈天说地是什么体验? 
  如何评价《19800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14800名是护士,且90%以上为女性》一文? 
  陕西西安一名医生连做 4 小时手术后豪饮葡萄糖后遭质疑「这笔经费算在哪,病人身上吗」,如何看待这件事? 
  如何看待广西一患者家属举报医生推销血液制品,医院主管部门收到举报后转给涉事医院自查并允许纵容私了? 
  如何看待网络上部分医生狂喷患者现象? 
  如何看待:黄冈全面排查发现发热病人13000人? 
  如何看待张文宏医生在直播里说的「中医药在抗疫过程中发挥了很大作用」,中医在抗疫中到底起到了哪些作用? 
  作为病人家属,你在ICU门口最长住过多久?你希望未来ICU是什么样子的? 

前一个讨论
有人可以把《战锤2:全面战争》的背景故事和人物关系讲清楚吗?
下一个讨论
天津本轮疫情下,目前大家心态如何?天津能否在过年前控制住此次疫情?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