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小区封闭后食物耗尽,武汉蔡甸一传销团伙终自首? 第1页

  

user avatar   zhou-tong-5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很多时候,恶人横行,垃圾暴走,不是有关部门无法治你,而是执法成本太高,为了俩虾米调动全社会来配合抓捕行动折腾不起,两害相权,所以暂且饶你一条性命。

像疫情期间,全民皆兵,乡村路口都有关公大刀镇守,小区楼下都有罗马武士守护,举国上下精确到平方寸级别的网格化隔离与排查,只要你想,只要你愿,别说几个传销的,任何不法分子和可疑人员都不会有藏身之处。

建议公安机关加大力度,利用此次疫情造成的空前有利形势,与各基层乡村组织,居委会密切配合,联防联控联侦联缉,让更多长期躲在浑水里摸鱼的没有穿泳裤的坏人,在水落之后全部捂着裤裆狼狈现形。

涤荡丛弊,四海澄清。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美国军警在迈阿密海滩开枪暴力驱散沙滩上的民众,事发情况是怎样的? 
  如何看待 2016 年 5 月 5 日一笑风云过在斗鱼的直播维权? 
  大学学法律以后能做什么? 
  武汉人很骄傲自豪(自大)和排外吗? 
  如何看待「广西 10 岁男孩偷钱被抓,遭困猪笼浸水塘」? 
  亵渎英烈旅游博主一审获刑 7 个月,如何看待类似事件? 
  为何交通事故责任方不需要为受害方车辆因维修而造成的价值下降负责? 
  11 月 11 日,北京新增 6 例本土确诊病例,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综艺《追我吧》艺人合同疑似曝光,属于「生死状」吗?其中提到的免责条款具备法律效力吗? 
  如何看待民航局要求每家航司往返中国和任一国家航线只能保留1条,每周最多1班?会产生哪些影响? 

前一个讨论
情侣之间聊什么话题能增进感情?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黄蓉在神雕里面变得经常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