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医院为什么没有小教堂? 第1页

  

user avatar   lu-xin-zhe-48-94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一个冷门的。

长沙市二医院,在彭家井,就是一个教会医院,原来是长沙天主教堂开设的医院。


user avatar   ning-nan-zuo-ho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巴黎市第四人民医院、伦敦武警总医院、华盛顿中西医结合医院为什么没有党组织呢?


user avatar   song-dian-qian-hua 网友的相关建议: 
      

西方国家医院为什么不设党支部?




  

相关话题

  武邑县卫健局回应病人麻醉后被收专家费「已介入调查」,专家费合理吗,真实情况怎样?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单身者以后老了怎么办? 
  如果病人花在医院的钱,与医护人员的收入与福利相关,那么如何保证医生不会让你过度医疗? 
  挂号费5000合理吗? 
  医院为什么很少用安宫牛黄丸急救? 
  医院的床和宾馆的床相比,哪个更干净? 
  如何评价女孩网购银环蛇被咬导致脑死亡? 
  医生的真正日常是什么? 
  中国和美国、日本医疗差距有多大,体现在哪些方面? 
  哪些是工作在医院才知道的事? 

前一个讨论
甘地对于印度是功大于过还是过大于功?
下一个讨论
明粉大骂李自成是叛贼,难道明粉的祖宗是明朝的统治集团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