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客观分析,通常是追求结果的人成功还是追求过程的人成功? 第1页

  

user avatar   li-de-bao-99-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社会都是看结果的,过程很重要,只有你知道,别人看的只是结果。比如高考,比如你工作后的工资,房子,车。我们评价一个人肯定会说:你真了不起,短短几年就买房买车了。没人会说你真了不起,平时工作这么认真负责。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投行女放弃百万年薪只为能在海上追鲨鱼,她的选择值得普通人模仿吗? 
  为什么没有一款单纯的小说阅读器? 
  如何委婉的告诉那些问你个事要先跟你拉十分钟家常的人她其实可以直接问就好? 
  有哪些差点让人笑死的笑话推荐? 
  在行动前满嘴空炮,不甚烦恼,如何改正? 
  最近「恶意讨薪」这个词火了,你对「恶意讨薪」这个词什么看法? 
  「家里有人是医生,看病会很方便」是伪命题吗? 
  如果高考时发现自己不小心将手机带入考场,该咋办? 
  你有哪些活跃气氛的经典操作? 
  为什么男人都吃绿茶那一套呢? 

前一个讨论
当老师如何镇住学生?
下一个讨论
工作中出现了漏洞和错误。非常担心失去领导和同事对我的信任。心里非常难受。怎么排解?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