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很多人认为一辆车开五六年就要换车?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g-zhu-1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我看来,一辆车应该开10年以上!
user avatar   bu-ai-chui-niu-bi-de-cao-lao-ye-m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我看来,一辆车应该开10年以上!
user avatar   mr-anderson-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我看来,一辆车应该开10年以上!
user avatar   kennykw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我看来,一辆车应该开10年以上!
user avatar   ceng-hang-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我看来,一辆车应该开10年以上!
user avatar   sywx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我看来,一辆车应该开10年以上!
user avatar   pansz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我看来,一辆车应该开10年以上!
user avatar   pang-qi-4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我看来,一辆车应该开10年以上!
user avatar   ying-tiao-87-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一说一,其实性价比最高的4K蓝光播放设备很可能是二手xbox


user avatar   neo-39-3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家凭本事进的大厂,凭本事卷来的高薪,凭996/007的付出赢得的身价。

怎么到了有些人这里,就成了被大厂高薪惯坏了的年轻人?

开不起高薪,不招大厂离职的年轻人即可。

没必要过来硬踩一脚。

年轻人拿高薪不好吗?年轻人拿高薪不对吗?年轻人拿高薪何错之有?

现在社会最大的问题,不是年轻人赚的多,而是年轻人赚的太少了!

因为年轻人赚的少,尤其是相比于高昂的房价来说。

所以他们才会觉得没有希望,而在年轻人赚的多的时代里,是一片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




     

相关话题

  汽车纯电大趋势下,有无必要发展混动?吉利新发布的雷神混动哪些方面超越了日系? 
  如何看待杨笠工作室发声明,否认代言奔驰汽车,对侮辱自己的网友会追责? 
  凌渡和名爵6 女生上班开开 哪个更合适 ? 
  考上清北和开上奔驰大G哪个更难? 
  奔驰事件过后买汽车金融服务费会不会不收了? 
  序列式变速箱和电控离合器手动变速箱以及自动变速箱的手自一体模式在换挡效果上有什么不同? 
  如何评价腾讯 5 月 22 日发布的车载微信?车内社交有哪些想象空间? 
  我这种情况还有必要买车吗? 
  为什么曾经很火的共享汽车越来越少了? 
  乡村小道开手动挡汽车需要注意什么?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媒体发文称「文科女就业难,绝大多数工作不需要拿『性别』来做筛选标准」?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千元机推荐都是小米?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