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FDA正式批准瑞德西韦治疗新冠紧急使用授权? 第1页

  

user avatar   zhe-ye-10-9 网友的相关建议: 
      

钱给到位了,就这么简单。美国一个拍过《达拉斯买家俱乐部》揭露过药企和FDA官官相护草菅人命的国家,但却完全不能阻止犯同样的错误。

反正比注射消毒剂好使是真的,至于比白开水差,那又怎么了。




  

相关话题

  现阶段众多人民群众对疫情放松警惕,乃至聚集、不戴口罩等,是否会引起大规模疫情反弹? 
  2020 年 2 月 20 日,为何湖北浙江山东三省「同时」爆发疫情?这几所监狱有什么关联吗? 
  华农兄弟吃竹鼠算吃野味吗? 
  回国躲避新冠肺炎留学生隔离期间提出要喝矿泉水 真的有错误吗? 
  加拿大首度确诊感染变异新冠病毒病例,患者无旅行史或接触史。如何看待当前的全球疫情形势? 
  如何评价官方通报呼和浩特疫情形势整体向好?呼和浩特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 
  如何看待 1.5 万小留学生滞留英国,166 家庭联名申请自费包机回国一事? 
  如何评价2020年抗疫电视剧《在一起》? 
  欧洲多国解除大部分防疫措施,英国政府宣布「英国民众在任何地点均可不戴口罩」,目前当地疫情形势如何? 
  如何看待上海临时解封后群众第一件事买咖啡上热搜这件事? 

前一个讨论
美国疫情那么严重,为什么没有出现美国版本的方方日记?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我朋友明明嘴上说着小米的好,但最后买手机时还是选择了华为?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