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中国有这么多爱国小将?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太年轻,脱离了父母的奶水,一部分人到社会上被艹几年会幡然醒悟
2、另一部分走上社会几年还拎不清自我定位。人均1万,自己挣3000,从来不想另外7000去哪了,

沉迷在GDP世界第二的幻想里。 吃着泡面叫嚣打美国日本,明显智障。这种人,只能说各安天命。
3、多数人趴在烂泥里压根就不想起来
4、爱国是一门生意,此条主要针对某些别有用心的大V。

有生意头脑,会利用所谓“民意”,其次是会包装营销自己,谋私利。

然而,真有这个能力,就不是动辄“捐一条命”的普通键盘屌丝了。爱国屌丝们是单细胞动物,无思考能力,除了一条J命其他确实没啥可捐的了,它们极致空虚,缺的正是这种带它们摇旗呐喊的所谓“意见领袖”。
5、数量庞大的拿钱发帖者

其中,5背后是国家机器按下不表;4赚123的钱,真的很好赚!比如:铁血论坛上极其暴利的“软壳”“战术外套”等所谓军品,轻松将爱国小将们仅剩不多的工资赚走。一堆可怜虫还天天舔着脸,谈大国撅起。

真正想维护体制的人,可不在网络上瞎bb,闷声发大财。一群臭屌丝却跳出来维护体制。

总结:与其天天四处认妈并歌功颂德,不如多想想怎么赚钱,给家里那个亲妈买件衣服、修修房子




  

相关话题

  我是台湾人,对于每次看见两岸上的不合就会很难受该怎麽办? 
  媒体称塔利班高层在喀布尔会见中国大使,双方讨论了阿富汗当前局势等问题,中国与阿富汗关系将如何发展? 
  怎样看待首尔市长劝民众解散却惨遭围攻? 
  媒体称立陶宛已召回其驻华大使,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2020 年美国大选究竟有没有赢家?背后反映出当前美国社会的哪些新问题? 
  辛亥革命为什么不清算满清罪行? 
  历史上有哪些君主成功逃离政治责任,安心去做学术了? 
  当前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是什么? 
  为什么新中国成立后能收回旅大,收不回外蒙古? 
  如何看待西安性博会上某大妈发表的反色情演讲?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论所谓的"批小将"?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鬼吹灯 盗墓笔记的作者可以知道这么多的盗墓知识?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