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二战时期你拥有二十吨无限保质期的自热火锅,会带来什么收益? 第1页

  

user avatar   ltharrysmith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别玩烂梗抖机灵了。离现代越近,你这批物资越显得不值一提………其实就是大多数人很难想象近现代战争需要的产能。

二十吨自热火锅,在京东随便搜自热火锅,第一个跳出来的是435g川味牛肉自热火锅,连包装大概0.65kg

假设用于军事用途时这些食品的包装尽可能简朴,一份0.5kg,二十吨就是40000份军粮,假设商家良心到卖血,每份大概含有300g可以食用的东西(哪怕饿极了,吃锅底调料似乎也不是个好选择,可能影响士兵健康,还要去除加热器具部分重量)。

呃………题主不会觉得这很多吧?不会吧

问的是获益,那我肯定就不会把它们供应给本朝抗日人员,因为那肯定是免费送。我对yy“重生之轴心国翻盘”也毫无兴趣何况这也翻不了盘,那大概最后是这样:

如果你去问在瓜岛战斗过的马润老兵,有一些人会提起一个奇特的亚洲人的鬼魂。此人打扮平平无奇,服装有点说不出的古怪(二战后现代服装新的小细节),在前后约2个月的时间段内会向他们用以物易物的形式出售一种奇特的自热食物(这类食物最先本来就是军用的,概念没啥难以理解),称“随便给我什么你的小东西就行,只要别糊弄我”。范(德格里夫特)师长也曾遇到过一次此人,在被怀疑是日军间谍时此人用带口音的英语再三复读“日军和我的国家不共戴天”。有人曾猜测这是本地的游击队一员,但所有物质都只会穿过此人身体的虚影。
从此人那里得到的食物是真实的。它是一种包装奇特的自热食品,已被证明无毒可食用。一般士兵的评价是“太辣了”。
1943年初此人最后一次出现,说了“卖完了”这句话后就消失了。
——《此世界线下的瓜岛鬼故事101篇》 第83篇

我大概会获得一些旧版美元,zippo打火机,日本人的身体零件,金牙和随身武器,几个美军步枪弹夹………

收拾一下文物黑市卖了吧(逃)


user avatar   si-tang-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20吨?那量真不大……

我建议你灵体化然后去找那些在华沙或者随便什么德占区里,躲在地下室/阁楼里瑟瑟发抖的犹太人……

大概5万份,我觉得你能换不少东西……

运气好的话,你还能得个什么“犹太之友”的称号,没准过个几十年还能有个叫啥撕扯剥皮的大导演给你拍个电影……


user avatar   feng-jin-80-85-1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历史上正常的人类社会,初中生的年纪通常就已经是进入打架斗殴生产生活的主力年纪了。更别说生孩子了。


只是我们近百年来的工业化,强行给这个年龄的人口安排社会任务和标准而已。


你要想初中生不以早恋满口脏话不学习为荣,就得付出克服基因天性的巨大教育成本。也就是说,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教育上的投入不足。


user avatar   lusankya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史书评价很恰当,欺负孤儿寡母的摘桃咖,刻薄寡恩,评价不高,明清祭祀帝王都把他踢出帝王庙,虽然现在有些键盘侠在为他翻案,但是现在的主流还是对他评价不高,毛主席都说他做法蕴藏大乱,隋文帝是历史上最会扒刮地皮的皇帝,连灾年都舍不得放粮 以下我整理的杨坚实绩

1、欺负女儿外甥摘桃,屠尽宇文家族

2、屠城,毁了两座古城邺城和建康

3、为了多收税大索貌阅、强制析户

4、三斗为一斗,变相横征暴敛剥削百姓

5、大肆发放铸币炉给诸王和大臣,致使货币崩盘

6、东征高丽,三十万大军死了十之八九,二十多万人命就这么没了

7、猜忌太子,好的侍卫自己用,把老弱病残派到东宫,并让老婆毒菇监视东宫

8、杀功臣,杀功臣的数量能排进所有皇帝前三,打赢突突的史万岁一回来就被杨坚砍了,发明廷杖,曾经在朝堂上用廷杖打人,还嫌弃廷杖不够粗,后来把廷杖加到3倍粗

9、佞佛,大肆修建寺庙

10、严刑峻法酷吏,三个人偷一个瓜判死刑

11、修仁寿宫死了几万人,还夸杨素干得好

12、明明国库里装了很多粮食,但是开皇14年灾年不放粮,很多百姓都饿死在粮仓周围,而且还在灾年低卖北周旧米(此时北周灭亡已经14年了)后来忽悠百姓设置义仓(所谓义仓就是让百姓在丰收年把粮食交一些给政府保存,遇上灾荒百姓可以去义仓领粮食,但是这是欺骗百姓的,等百姓交了几年粮食,杨坚全部收归国有,相当于我们交了社保最后被收为国有一样。

13、废天下学校,苛待学官

14、禁绝私史,杀害大儒 15、逼弟弟离婚,弟弟不同意,就毒杀亲弟弟 16、剥削百姓攒钱给小老婆花,宣华夫人容华夫人生活非常奢侈,但是灾年缺不放粮。 17、对结发夫妻刻薄寡恩,妻子重病带小老婆在外游玩,不回来见妻子最后一面,导致妻子都没有机会交代遗言,临死前甩锅老婆,说独孤误我。[/cp]




  

相关话题

  当年明月写《明朝那些事儿》之时,夹带了哪些私货/与史料不符的bug? 
  如何看待中国人民日益增长的民族主义和复仇主义? 
  为什么1945年苏军攻入柏林前希特勒不撤退而选择自杀? 
  关原之战毛利为什么到最后都不出兵,来都来了,不打也要削藩,败了也要削,不如放手一搏,赢了就是天下人? 
  有哪些源于中国的文化却在日本得到了更好的发扬? 
  希特勒上台之初,英法明明可以轻而易举搞死他,可他们却不断妥协退让,这是为什么? 
  为何同为栓动步枪经典武器,德国毛瑟98K(及后续枪型)的效仿者多而英国恩菲尔德步枪效仿者少? 
  日本历史上的一些性风俗性文化究竟是怎样的? 
  大英帝国亡于丘吉尔吗? 
  二战英国有哪些著名的战役或者行动? 

前一个讨论
在魔法少女小圆面世之前有致郁向的魔法少女动画吗?
下一个讨论
二战时不列颠之战德国海军力量薄弱 为什么日本不支援德国海军?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