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美国驻成都总领馆闭馆,中方接管? 第1页

  

user avatar   ycy19980731 网友的相关建议: 
      

重点是从正门进入,合法合规,光明正大,突出一个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带图看更有味道。

不知道这次可以放鞭炮了么,拿个行政警告也可以拿回家裱起来了。当然,湾湾网传的是放鞭炮是叛国罪,呵呵,脑补能力还是强啊。

这两天领事馆路边都是吃瓜群众,把旁边的冰粉、饮品店生意都带火了,还有主播在直播,以后可能就发展为打卡圣地了。铲除间谍顺便拉动内销,这次是真的双赢了。下次要是再关要记得赶紧去摆摊卖雪糕啊。

我们是在吃瓜看戏,美国人在休斯顿领事馆门口倒是高举大旗在抗议,谁更有自信就不言而喻了吧。

反正从情报角度来看,领事馆一换一我们肯定是赚的,美国搞情报工作很多都是强进攻性的,搞颠覆破坏。而且成都领事馆本来就是美国在中国大陆搞事最频繁的据点,西南国防科工的单位可太多了,这样看建国同志还是心系祖国。

只是美国也未必会继续关馆了,白宫呼吁“中方停止这些恶意行为,不要采取针锋相对的报复”,就这?没吃饭么弟弟,这里建议回复:“你在教我做事”呢。

美国这好像是想表达只是一时脑热,估计白宫这次没想到中国会采取对等措施,搞事前没有考虑多少后果。也不奇怪,虽然反华是美国的政治正确,但是两党在具体的方法和手段上会有冲突,共和党就想着多损失民主党人的利益,民主党想的是多损失共和党人的利益。

这倒是好事,美国内部的这种矛盾,也是我们在长期对抗下能逐渐翻盘的原因之一了。




  

相关话题

  请问美国登月后如何从月球返回呢? 
  怎么看待美国1月未季调CPI同比上涨7.5% 创1982年2月以来新高? 
  如何看待美国参议院通过“租借法案”? 
  美国因新冠导致的死亡中,有多少是没有新冠也会死亡的? 
  为什么广岛原子弹的爆炸意味着二战结束? 
  如何看待美国副总统哈里斯说「过去很多年我们为石油而战,今后将会为水资源而战」? 
  如何看待美国的人权问题? 
  如何看待反华记者樊嘉扬母亲在美医院遭非人对待? 
  美国一大学孔子学院中方代表死亡,曾被警方与 FBI 搜查其住所,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如何看待特朗普同意给字节跳动 45 天时间协商向微软出售 TikTok 事宜?后续将会如何发展? 

前一个讨论
还记得送男友的第一件礼物是什么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周杰伦7月26日的快手直播?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