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印度专家称「中国在中印边境的村庄扶贫工作威胁到了印度」? 第2页

     

user avatar   MRpang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聪明人靠统计数字和洞察来得出结论。

平庸的人仅依靠统计数字来获取信息。

笨蛋成天看个案小作文来悲鸣或自嗨。


user avatar   zhan-mei-76-81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个马桶牌子,用来装奥利给的,,,


user avatar   fan-fan-91-21-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记得那是高中时一次午饭,我和我兄弟胖哥在校门外一家餐馆吃炒饭,就在我们快要吃完的时候。

从里间传来一个黄毛的声音,好像是在骂面里有死蟑螂,嚷嚷着要赔钱。餐馆老板看起来已经五十多岁了,走路都有些跛,一边说不好意思一边希望黄毛小声点别打扰到其他客人。

但是黄毛越劝越得劲儿,嚷嚷着不赔个两万块就要打电话叫人来砸店,一家小面馆儿哪来这么多钱,老板看劝不动就坐在一边苦着脸抽烟。

没过一会儿,黄毛还真叫了一车人过来,手里拿着家伙。其他客人一看不对劲儿赶忙就跑了。

我一瞅胖哥,他一边吃着面一边打量着来人,看他吃得这么安心,我也跟着心安理得继续吃。

当时真特么心大!

带头的人经过胖哥时愣了一下(胖哥老爸是道上大佬级别那种,估计被认出来了。)但带头的人也没留下来寒暄,径直朝黄毛走去。

黄毛跟带头的耳语了几句后,带头的就提着钢管向背对着他们坐的老板走去。

当老板转身的一刹那,就听到钢管落地的声音,以及一声 爸?

老子和胖哥差点没把面吐出来

后来才知道,餐馆老板是那个带头人的爸,带头人离家出走到了我们这个城市,他爸得到消息就来找他,结果找了很久都没找到,就索性在我们这儿开了个面馆,说是 见不到儿子,在儿子在的城市也好。


每每回想起这事,我都不禁夹着烟,望着浑浊的灯光,泪流满面,或许这就是亲情吧。


user avatar   zhe-xue-jia-3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这事真的存在的,而且绝对不是一个地区或者省的问题。

只是现在少多了。

而且这种行为是有足够的道理的,而且往往都是比较缺乏食物的底层这种情况才普遍。

以前封建社会,食物本身就匮乏,男人作为主力劳动力,自然是地位更高吃的更好,因为全家老小都指着男人出力气来种地吃饭的。

那个时代就是因为男性的重要性,所以才有足够的地位先去吃足够的食物。

我是真的见过这种事,而这种事普遍都是发生在农村。

比如我们家以前是地主,解放以前算是条件比较好的,家里就不存在什么男人才能上桌,只有给家里干活的不能上桌,而家人不管男女都是可以在桌上吃饭的。

而现在这个年代,食物充足,男人也不需要有什么优待了,毕竟体力活大部分也被机器替代了。

但是有些地方还是没有完全改变,仍然会有男性一桌比较好的,一群人抽烟喝酒吹牛,女性和孩子一起,还要做饭干活吃的可能还差一些。

以上还是我前几年亲眼所见。

而有些地方,食物更匮乏,主人真有心待客,根本自家人就不会上桌,而是让客人先吃,吃饱自己全家才会吃剩的。

我记得看过一篇文章还是回答就是描写自己去农村支教还是扶贫,非常贫困的家庭,被待客到家里吃饭,吃的很差但是量很大,就是他们客人先吃,主人再三确认他们吃饱了,才开始吃他们的剩饭。

总结来说就是缺乏食物的年代的一种奖励家里劳力和待客的道理,在现在来看确实十分落后,但是存在的理由还是成立的,与之说这种习惯是为了歧视女性,倒不如说是食物匮乏年代的一种妥协,如果都能吃好的吃饱,自然就会大家一起吃。

现在还有这种习惯的地方应该越来越少了,毕竟大家都不缺食物。

希望以后能变的更好,所有地方都更平等的对待每一个人。


user avatar   moobot_cn_rob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雌性动物眼中, 雄性动物漂亮/有吸引力.

雄性动物眼中, 雌性动物漂亮/有吸引力.

男性眼中, 女性漂亮/有吸引力.

女性眼中, 男性漂亮/有吸引力.


默猜题主是男人, 或雌性动物.


雄性孔雀, 颜色丰富; 那么女性是否比男性颜色更多?

雌性猴子的红屁股, 算好看算不好看?


user avatar   qianruo 网友的相关建议: 
      




     

相关话题

  中国GDP排名世界第二了,中国是世界强国吗? 
  如何看待不少大陆人(微博和贴吧上)认为,一旦大陆对台湾进行武统,台湾就会崩溃? 
  我们纪念抗战,揭露日本曾经犯下的罪行是为了什么? 
  中国第二艘航母下水会带来什么样的结果? 
  现在中国相当于日本哪一年? 
  台湾问题的解决之道大致如何? 
  关于印度废钞,我们真的看懂了吗? 
  在海外生活,遇到外国人主动谈起政治问题,挑衅,该如何回应? 
  加拿大为什么不怕美国侵略吗? 
  如何看待职业歧视?有办法解决吗? 

前一个讨论
可以利用月球的潮汐锁定和地球对月球的引力制造太空电梯吗?
下一个讨论
除了买咖啡,还有什么简单易行省时间的方法,可以满足上班族每天早上一杯咖啡的需求?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