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蚂蚁金服的杠杆那么高? 第1页

  

user avatar   zuting-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黄奇帆有一段发言,正好提到了蚂蚁的杠杆问题,你可以看下。

就蚂蚁和银行的贷款产品区别来说,银行贷款包括所有的贷款产品,蚂蚁只有小贷,其中的绝大多数(至少六成)是消费贷款,少部分是供应链金融。

但蚂蚁贷款的绝大部分资金也都是从银行出来的,只是因为蚂蚁占据了流量入口,所以银行和客户的关系被蚂蚁隔离了。




  

相关话题

  目前阿里巴巴哪个部门最值得加入?为什么? 
  俄罗斯年通货膨胀率上涨至 16.7% ,上涨的原因有哪些? 
  如何看待民间借贷司法保护利率从24%降低到4倍LPR(约15.4%)? 
  如何看待知乎用户立党将滴滴等企业比作国民经济的承重墙? 
  哪些 P2P 金融平台比较可靠? 
  农村高利贷问题在全国范围内是不是很严重?出现的原因是怎样的? 
  那种邀请的人越多收益越多,并且消费多少返还多少的软件是真的吗? 
  金融行业和互联网行业到底哪个更累? 
  女朋友在趣分期,蚂蚁借呗,花呗和招联欠款累计大概一万六千块,我作为她男朋友该怎么帮她? 
  互联网银行在中国能彻底改变银行业格局吗? 

前一个讨论
怎么看待市面上的各种翻译笔,很多功能智能手机都可以实现,为什么还要用翻译笔呢?
下一个讨论
你好请问我贷款的时候他们拍了我的手持身份证会不会有什么危险?他们可不可以用我的手持身份证去贷款什么的?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