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非顶尖名校金融专业学生可以有什么核心竞争力? 第1页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有。

金融专业是最没有所谓核心竞争能力的。为什么金融专业看学校牌子,因为金融专业无法去评价个人的核心能力。

事实上金融行业也没有什么太多的核心竞争能力,金融行业的竞争力来自于资金优势和牌照资源,而这两个都不是能力问题。

当然属于专业的核心竞争能力没有不代表你不能打造自己的独特性,想想怎么样能使自己和其他的金融专业学生不一样,这才是你的核心竞争力。否则你能有的,别人也能有这成其为竞争力吗?




  

相关话题

  百度小米头条谁最有可能成为中国互联网第四极? 
  主权信用违约互换是怎么交易的? 
  怎么用比较形象的比喻说明开仓和平仓的概念? 
  多因子模型是否真的可以带来阿尔法(alpha)? 
  能通俗地解释量化宽松政策吗? 
  拉加德意外偏鹰开启欧洲央行 2022 年加息大门,政策指引料将很快出现调整,能否解决欧洲通胀问题? 
  e租宝事件会不会给整个 P2P 行业带来系统性风险? 
  如何看待 2020 年 12 月末 M2 余额 218.68 万亿元,同增 10.1%? 
  如何评价美团点评在港交所申请 IPO,去年亏损 29 亿对上市是否会有影响? 
  普通人不适合买股票吗? 

前一个讨论
明明是人类创造了货币,为何人类反受制于货币?
下一个讨论
弟弟结婚,父母买了房子。女方要求父母出证明婚后过户给他们属共同财产。证明怎么写?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