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021 年,世界汽车第一强国到底是哪个? 第1页

  

user avatar   david-18-29-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在还有争议,主要是在日德之间

但再过几年,到2025年,就没什么争议了,肯定是美国,因为美国有特斯拉




  

相关话题

  目前新能源(锂电池)汽车行业已经前途渺茫了吗?氢能源汽车终将会取代锂电汽车吗? 
  汽车上有哪些配置一开始看上去像是笑柄,后来发现是真的笑柄? 
  恒大召开动员大会,许家印誓言「恒驰 5」一定要在 6 月 22 日实现量产,恒大汽车前景如何? 
  请问后车看到前车虚线打灯变道,后车先减速后加速往上顶,没打双闪不鸣笛,期间尾随7,8秒,碰了算碰瓷吗? 
  郑州300万辆汽车,100多万规划停车位,每天有上百万辆违停,交警不分昼夜贴条,怎么解决这个大问题? 
  宝马油门踏板为什么是地平式的而不像奥迪悬吊式那种? 
  分析下日本还有那些产业没有衰落,只剩汽车了吗? 
  文化入侵有多可怕? 
  会不会因为国内二手车市场不断成熟 德系车的销量会因此下滑? 
  《飞驰人生》结局张驰飞出悬崖的腾空的时候可以打开车门蹦出来吗? 

前一个讨论
Starlink星链卫星网在战时是否可能被陆基激光反卫星武器以低成本快速摧毁?
下一个讨论
一米五五的女生 就不能和一米九的男孩子谈恋爱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