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聪明人都买白色的车,不买黑色的车?白的真的能避免事故吗? 第1页

  

user avatar   yi-suo-yan-yu-55-1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聪明人都买白车?


user avatar   luo-ma-20-16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大家都散了算了。

提问者号称专业的,看看人家多少视频专栏和回答。

这个提问不过是人家明知故问而已,你认真回答了弄不好还转手就被这“专业人士”拿去当作自己的东西了。


标准答案是:你就不该让孩子带去。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全新奥迪A5/S5?新款车型都有哪些亮点? 
  为什么劳斯莱斯要请司机而宾利不用? 
  中国汽车如此蓬勃发展,但为何在欧盟主要市场上很难看到国产车? 
  如何看待警方查明台州特斯拉撞交警一案,驾驶员全责,与特斯拉车辆本身无关? 
  如何看待《头文字D》的续作《MF Ghost》2023年动画化? 
  如何看待一老太骑电动车见轿车「受惊」三米外倒地,轿车次责赔三百元? 
  你们觉得吉利博瑞怎么样? 
  为什么我国汽车驾驶位在左侧? 
  老婆要面子,不肯选国产车怎么办? 
  能否客观评价玛莎拉蒂总裁这款车?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有这么多人买小米手机?
下一个讨论
人人都劝退建筑学,为什么建筑学平均薪资在各搜索网站上还是位居高地?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